2006-05-12 10:53:49love514518

未來

尼尼,上次你叫我想對我們未來的計畫與目標,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你會喜歡嗎?
你呢?你有想過我們的未來嗎?

我希望我們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個月固定存筆積蓄,
若時機可以的話,有足夠積蓄,我們可以開間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店,
在每天工作完,我們彼此分享彼此在生活中所發生的事,
偶而出外走走,享受那悠閒的生活,
我想替你生兩個寶寶,一男一女剛剛好,
尼尼,我說過我不需要什麼大房子,
只要有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愛的小窩,就很溫馨舒服;
我也不需要什麼大魚大肉,
只要是你煮的,裡面充滿著你的愛,吃了就覺得幸福,
只要和你在一起吃的,吃起來都特別好吃;
我也不需要什麼好車,
只要是尼尼開的車,載著我到處跑,我就很開心了;
尼尼,我知道我們現在要考慮的很多,
要成立一個家庭要有很多因素,
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只要我們齊心合力去做,
任何事都打不倒我們。

每天我們可以為我們生活創造驚喜,
讓我們的感情每天都甜蜜,
偶而空閒時,我們可以四處去玩,
只要有你在,有你的疼惜,我就會很幸福。

尼尼,我知道你自己做什麼你自己清楚,
可是有些事,我真的不喜歡,
不要怪bibi老是愛在那裡吵,
若你真的愛我、在乎我,你不會讓我傷心,
你要我乖乖聽話,你也要乖乖聽話啊!
你在想什麼,有什麼打算要跟我說啊!
不要都不跟我說,我是你老婆耶!
除非你沒把我當你老婆看待。
也許我幫不上忙,可是我都想知道老公你在想什麼!

老公,對於我們的未來,你是怎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