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0:49:03love514518

給老公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公:
我記得在我們剛開始交談時,那時的我們很陌生,
聊天有時都聊不到幾句就不知該聊什麼,
那時我就在想,你可能也懶的理我吧!
但我想說是小芬介紹我們認識的,
至少當個朋友也不需要這樣愛理不理的,
我從沒想過我們會有在一起的一天,
因為跟你聊天的過程中,
我知道你是一個和我一樣很重感情的人,
我知道你還喜歡著你前女友,
我記得你說過你有女朋友,
你會好好愛她,只愛她一個人,
那時我被你的真情有點打動,
在想會有哪一個幸運的女生,
最後會讓你這樣為她付出。
我那時就好欣賞你這樣一個男生,
對感情的執著,因為我也是一個對感情執著的人,
直到有一次我去台中玩,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喜歡薰衣草,
我就在薰衣草森林寄東西給你,
因為只有你和我一樣喜歡薰衣草,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跟我一起分享,
而在你收到後,卻是我們故事的開始,
當你說當我的女朋友時,我真的嚇到了,
我們都沒見過面,彼此了解不是很深,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選擇我,
難道你不後悔講出來的話,最後無法收回嗎?
那時我也很掙扎,我喜歡你,
可是我不確定我的喜歡這怎樣的喜歡,
我也在想當朋友我們可以很長久,
但當男女朋友,隨時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會害怕那分開的一天,
最終,我決定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不會讓這份愛情有結束的一天,
我相信你會疼惜我、愛護我,
我相信你會用你的生命好好保護我。

我從一個對你說不出口"我愛你"三個字,
在你等待下,後來我說出口了,
我從不知道該如何叫你,
你叫我叫你"尼尼",我覺得好奇怪叫不出口,
到現在卻叫的好順口、好習慣,
我從"老公"這兩個很啟齒的字,
到現在偶爾會叫你老公了,
這些都是你,都是你讓我說出口的,
也唯有你,才能讓我說出來,
而今生今世我也只對你一個人說,
這是你專屬的權利。

老公,不要嫌我有時候老是因為相同的問題煩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你會不耐煩,
可是,就是問題一直存在,我才會提。
你以為又沒什麼事,你還是一樣愛我,
但你不是我,你無法體會我當時的感受,
就像你也會在乎我對你的感覺啊!
我要我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更恩愛,
我相信你跟我都是一樣的。

老公,你說過要我相信你
你會好好照顧我,
你會好好疼我,
你一輩子只愛我一個人,
你會娶我的。
我相信你,所以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我相信你,所以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我也說過,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不會離開你,
除非哪天你真的不要我了,
你要我離開,我就會離開。
但你是我永遠都放不下、最心疼、最捨不得的那個人,
你也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摯愛,
對我來說,你比任何人事物都重要,
老婆,我好需要你,
老公,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我知道你也好需要我,
我知道你也好愛我,
所以,你會包容我有時的任性。

老公,你自己有心事、有煩悶,
不要藏在心裡,
要跟老婆說啊!
不要讓老婆擔心啊!
因為我是你的老婆,所以你都要跟我說,知道沒。

老公,不要忘記你每次對我說的承諾,
你要老婆聽話,你也要聽老婆的話啊!
我是老婆,我不會害你的。
你是老公,所以我知道你想要讓我幸福。

親愛的老公,我說過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有你的疼惜、寵溺,生活平平淡淡,
我們兩個永遠相愛,這樣就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