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26:51♡↗小叮噹↙☆

參觀 !

(( 差點打成 『 參光 』 )) 

第八節 低能到惹 
去文化中心 
有點無聊 打給采寧老大 
跟她聊天 拿給藍聽 
一開始以為 是采妮學姊 = = 
接著呢 就直接進入主題 
問庵ㄉ弱點 
我老大呢 也很有默契ㄉ回她 

搞個屁ㄚ 
(( 哎呀呀 老大 對不起ㄏㄡˋ )) 
害我一直在那邊亂跑 
很辛苦ㄝ 

哈哈 我真ㄉ很挺幼保科ㄝ 
整個偏心到 
幼保科就很認真ㄉ看 一直說很好之類ㄉ 
看到其他科 就隨一走過 
哈哈 

還遇到金魚學姊 親愛ㄉ學姊 
整個開心到 呵呵 

還去圖書館 整個很安靜 
哎呀呀 還被一位老人家OX 
寶寶就在那邊XO 哈哈 

參觀完 還很悠閒ㄉ去晃 
飲料店 他們幾個不知道在瘋啥 
一直笑 我整個很狀況外 
都沒有反應 一臉很正經 

可是呢 當我說出我是裡面最正常ㄉ 
它們全部就一起說 屁拉 之類ㄉ 
還要搞一下默契ㄚ 真是ㄉ 

我ㄉ正經模樣 
就這樣被摧毀惹 = = !!

上一篇:蛋糕 !

下一篇: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