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11:19♡↗小叮噹↙☆

管樂 !

差點熱死在禮堂 
搞個屁ㄚ 梅冷氣 購囉 

今天調音 被淑惠學姊惡搞 
一直吹 一直吹 
都快死掉哩 
(( 好辣 她也很辛苦 )) 

好棒呀 剩兩個禮拜學長姐就要畢業惹 
我呢 還很多東西不會吹 哈哈 
整個不知道 我到底在混啥 

今天 一直看正妹學姊 好開心ㄚ 
她整個很厲害 
輕鬆ㄉ走到前面 拿起樂器 一吹 就OK 
整個很佩服呢 好棒ㄚ 

跟學姊換樂器ㄌ 她的比較難吹 我ㄉ比較新 
學姊之前一直對我很好 
想說我會比較熟悉 
但是呢 我還是跟她換ㄌ 
因為我是學妹ㄚ 我本來就應該吹比較不好ㄉ 
所以呢 沒插拉 科科 

今天我們 在吹畢業當天會吹到ㄉ曲子 
要把她被熟 很難 還是要記 

希望記得住 不讓學姊操心 哈哈 
(( 我一副 就是需要被人操心ㄉ樣子 )) 

反正 ˋˋ 盡力吧 .. !!

上一篇:管樂ㄚ !

下一篇:管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