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1:08:11♡↗小叮噹↙☆

整個爽到哩 !

今天呢 一大早 就很累很累 
等寶來 該死ㄉ司機 整個很慢 
( 哈哈 ~ 不能罵寶唷 ) 

接著一進來呢 就被我家親愛的學姊 訊ㄌ一頓 
哈哈 ~ ( 但他對我很好 ) 

升旗結束哩 
小胡跟社長就把我們叫住 
恩 ~ 國旗哥很亂 

原本社長較我們去跑操場 
但是呢 小胡說 等中午考不過 在罰兩倍 
所以呢 好樣ㄉ 下午準備跑死到死唄 
跑10圈 ˊˋ 

還有我家那個學姊 
沒良心 
居然要放我一個人 他自己要在班上 
我 .. 



不 ˋˋ ~ 
我突然想到一件 〝 很讚 〞 ㄉ事情 
那就是 ..  ↓  .. 
我第三節 要去四樓 
中午 要去拿樂器 上去5樓 
然後又要從5樓下來放樂器 
再回到班上拿東西 
在上去5樓上琴法課 

我 ~ 爽到拉 .. 

上一篇:環保義工 !

下一篇:音樂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