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1:56:56♡↗小叮噹↙☆

似乎 !

現 在 ㄉ 我 .. 

眼淚 似乎要掉落惹 

內心 似乎在抽痛惹 

頭腦 似乎快爆炸惹 

心情 似乎受影響惹 

現在ㄉ自己 好沉重 

就像是個看似堅強但脆弱ㄉ玻璃 

似乎一碰 她就會破碎一樣 

現在ㄉ我 到底該怎麼做 .. 



我真ㄉ不了解 

既然妳自己都討厭那樣 

那位啥妳自己還要那樣呢 

妳之前 是怎樣對我說ㄉ 

妳說ㄉ 又是怎樣ㄉ堅定 

位啥 妳會成為 那樣ㄉ人 

是我太容易被欺騙嗎 

真ㄉ是這樣嗎 

如果 有一天 我清醒ㄌ 

變ㄉ很不相信妳 妳會怎樣 

放棄我嗎 是這樣嗎 

我 哭ㄌ 妳 變ㄌ 一切 毀ㄌ 



其實 從小被騙到大 應該也要學習習慣ㄌ 

我 似乎太笨ㄌ 位啥還是會在乎 

位啥還是會難過呢 

這一切 都是似乎 

相信 似乎 毀ㄌ一切 

背叛 似乎 才是對ㄉ 

美好 似乎 都是假象 

毀滅 似乎 才是正道 

一切 似乎 不能重新來過 



(( 中間那一倒是心情 

  其他ㄉ呢 靈感來ㄌ 

  那個FEEL 就是打上去ㄌ 

  因為 我又在聽悲傷歌 

  現在ㄉ我 犯賤ING呀 

  位啥這麼說呢 

  現在ㄉ我 就像再傷口上灑鹽巴 

  那種痛 就是我現在心中ㄉ痛 

  哎呀 不知不覺 又打ㄌ那麼多 

  不 ˋˋ 我累ㄌ 想睡ㄚ ))
 

上一篇:明顯 !

下一篇:痛了 !

﹡瘋癲〃傻小豆ˇ 2007-05-09 20:22:16

恩ˇˇ 聽卡農= =!

(( 被毆

但是真的很好聽阿ˇˇ (( 再度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