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2:04:22♡↗小叮噹↙☆

升旗 !

好不容易 我期待ㄉ升旗來哩 
而且也要正常舉行 
結果 來一個非常好ㄉ頒獎 
我呢 非常好榮幸的要上台 
ㄉㄥ ㄋㄜˋ 
整個 非常不願意 
害我把 普架 普 樂器 都拿好ㄌ 
現在 要面對頒獎這個鳥東西 
埃 ~ 算ㄌ 認命唄 
嘿嘿 保也在那邊 去找他 
轉個頭 靠邀 是豆ㄝ 
( 硬要罵個髒話 ) 
他不知道怎樣 就說啥 
我ㄉ衣服怎樣ㄉ 
由於本人我 不想用 不會用 
就直接open走去找他 
他幫我用 沒想到 運竹也幫我用領帶 
一身糟 哎呀 
我原本要openㄉ先裙子給他看 
結果他說不要用拉 有男ㄉ 
怕個啥啊 ( 我可是走open路線長大ㄉ耶 ) 
好啦 就是這樣 
我是第一排 害我ㄉ心臟 
一下子飆到秒速200公里 
就這樣 上台ㄉ我 低能ㄌ一下 
ya ! 班完哩 
下去ㄉ時候 狂奔樂隊那裡 

上一篇:大富翁 !

下一篇:練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