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02:19♡↗小叮噹↙☆

昨天 !

精華日 :
就遇到ㄌ正妹學姊 好棒 
恩 ~ 原來她都是 .. 
以後記得 .. 
嘿嘿 ~ !! 
( 我知道你不懂 因為我也不懂 ˋˋ ) 

爆爆王 : 
突然發現 怪物模式好好玩 
狂玩ㄉ勒 
那裡 根洗錢基 沒啥兩樣 
還可以有戰敗機 
好棒 !! 

關西變好 : 
她跟她 變的不錯 
不知道原因 ( 未知ㄉ秘密 瞎講 ) 
風紀學姊 真ㄉ超好笑 
(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就很好笑嘛 ) 
我一直憋笑 快瘋ㄌ 
我要正常 恩 ~ 
算ㄌ 我放棄 辦不到啊 
就這樣 .. 嘿嘿 .. 

我有跟我說到話ㄝ 
好開心唷 
但是我忘記 她跟我說啥 
可能那時候 我又在破壞形象 
但是我開心 ( 不 ~ 事 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瘋狂開心 ) 

上一篇:瘋狂7班日 !

下一篇:電子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