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0:58:24♡↗小叮噹↙☆

升旗 !

今天ㄉ我 有低能到 
一到那裡 就被我家親愛ㄉ學姊ㄉㄉ一ㄤ 
好樣ㄉ 科科 ← 此句不帶任何情緒 
哎呀 學姊 人家我 是原因ㄉ嘛 

突然想到 我要上去管樂室時 
有看到他ㄝ 
順帶一提 這對我 很重要 
看到她 整個又是一陣High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認真 ~ ! 
我要抗議 ← 有正事 
為啥我要拿樂器勒 我也是新生ㄝ 
學姊都欺負我 
算ㄌ 我知道 抗議無效 ˊˋ 

哈哈 今天有低能到 
要吹超多首 真是ㄉ 
狂吹一些 我不會吹ㄉ曲子 
哎呀 算ㄌ 這樣我就不用吹拉 
嘿嘿 

我要印譜拉 
學姊 幫我拉 我是學妹ㄝ 
( 整個亂扯關西 ) 不對 我本來就是拉 

又開始ㄌ 刺激ㄉ片刻 
那就是 .. ↓ 
裝樂器時間 10給你 立即裝完 
天ㄚ ! 我 要 認 真 
趕快裝一裝 ㄝㄝ 又過哩 
其實都是學姐放水 呵呵 
學姊對我最好ㄏㄡˋ 

今天下午 要記得過去 
要幫我印我嘿 
拜託拉 

恩 ~ 先這樣 咕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