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38:57♡↗小叮噹↙☆

我變了 !

我以前 總是想著妳 
會因為妳ㄉ開心而開心 因為妳ㄉ難過而難過 

之後 一段日子 很難熬 
總是想要逃脫妳ㄉ世界 
踏入妳ㄉ世界 就出不來ㄌ 

那時候ㄉ我 記得很脆弱 
雖然沒哭 但是傷心 哭不出來 更是痛苦 

我竟然不知道 在不知不覺中 
我學會了兩個東西 
『 堅強 』 、 『 放棄 』 
我學會了 在大家面前 我要堅強 不能哭泣 
我學會了 再我ㄉ世界 忍住傷痛 把妳忘記 

我就這樣 不知不覺 我ㄉ傷口 好ㄌ 
我不在為妳哭 不在為妳笑 

我現在 對於妳 沒有感覺 
我現在 很開心  ︿ ︿  !

上一篇:TO ... !

下一篇:圖書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