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19:22♡↗小叮噹↙☆

看正妹 !

做資源回收 很開心呢 
有ㄌ這個 讓我可以大方ㄉ 『 看正妹 』 
哈哈  ︿ ︿  .. 

星期二放學 他們班 好像跟我們一樣時間考完 
然後ㄚ 我無意間發現她 
恩 .. 心理很high 表情卻很僵 
寶 我 妳 她 .. 
都欺負我 亨 ˋˊ 
居然用它來整我 好樣ㄉ 

不知道啥時候 她出現ㄌ 
我整個快瘋ㄌ 裝氣質阿 氣質勒 
哈哈 沒有氣質可言勒 
部 ~ 還是得裝一下 科科 
寶 駱 跟她揮手 而我那時 在害羞 
她走掉哩 後悔 
寶 這時候還消遣我勒 
說啥我那時不要不見不就好ㄌ 
我哪知道阿 沒關西 日子還長 哈哈 

寶爆 我要轉樂器啦 轉去妳那 
我會很認真ㄉ 『 看正妹 』 
哈哈 ~ 
我不能轉 我不要像她一樣 
也不要讓學姊生氣 難過 
我不是她 ( 驕傲ㄉ勒 ) 

寶寶 不要在消遣我啦 
ㄏㄡˋ 生氣勒 ˋˊ 
有她ㄉ電話 被他教 
好啦 算啦 科科 
我不在乎 ( 個頭勒 ) 
還跟我說啥 我每次都看ㄉ到 好樣ㄉ阿 
非常好 ˊˋ .. !

上一篇:彈性放假 !

下一篇:作息不正常 !

豆ˇ 2007-04-06 02:02:53

寶爆=  =

我笑了ˇ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