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07:21西西

8/3之錢櫃♡

嘻嘻

今天會去爺爺家

結果姑姑也剛好在了

嘻嘻

到了下午1點

我和哥哥都說好無聊

姑姑也上來二樓說要不要看電影

我們一致認為看黑暗騎士,,

於是我們就去上網查了中壢市有哪些電影院.

於是我們就查到威尼斯影院

在中壢市的sOgO附近,

我們到了當地

我和哥哥和姑姑手牽著首就進去了

我們要準備買票時

店員說只剩第三排位置了

我們又一致認為不要了

又決定去錢櫃唱歌了

我們定一個小包廂

有我和姑姑和姑丈

總共四個人

我們狂點歌

我也曠飆歌高音

唱千年之戀的FELL真爽阿

雖然有些破音

但很開心

我絕得錢櫃比好樂迪好太多了

好樂迪很貴又好少吃的

錢櫃好多好吃的

有好多好多

還有煙燻雞腿

和妸阿煎和很多很多

郝好吃

總而一句

我的體重又增加了

哀哀

吃少點吧

不過明天就要和小憨去玩一整天了!!!


嘻嘻

好興奮阿

感覺這幾天常出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