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1:07:46茜&恩

台北行*

耶ˋ
我回來了 我從台北回來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上星期日我和丸子做我家老爹的休旅車上台北
星期一開始了我們的台北行
哈哈 第一天我們去了台北木柵動物園
那天可以說是熱到爆之真的非常熱阿
但愛玩的我和丸子拖著肥胖的身軀進了入口
展開一天的動物之旅
我真的很佩服我那非常有毅力的心阿
因為丸子說想做列車上去
但我說不要 呵
我真的很笨阿 幹麻不坐上去再用走的下來勒
不過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拍了很動物照阿
總共拍了4捲 
不過好笑的是 有我或有丸子的照片加起來竟然沒有超過一捲
重點是那洗照片的錢竟然要800多塊
真的是嚇了我超級多跳 哈
不過開心就好了 對芭
星期二我們去了西門町
一出捷運的樓梯之後我真的後悔沒有帶雨傘之真的爆熱差點當場變黑阿
不過一想到可以買很多的衣服我就決定要忍下來了
非常有毅力芭
結果我真的買了超多件的加起來有塊4000元芭嚇死我了
還差一點沒錢坐捷運回家
重點是我發現台北的女生真的是成熟到我可以吃下10碗飯了
我不誇張 不信問丸子
一個比我們成熟超多的女超人過來跟我們推銷東西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只有14歲真的假的阿我在心中的吶喊
我的媽呀也太恐怖了芭
我只能說我老了 我要開始保養了啦
星期三我俗辣怕被我老爹罵所以沒出去
星期四還是去了西門町因為五分埔沒那麼早開
結果想說去唱歌阿結果唱到快完的時候我們吵架了
廖丸子真的是嘴硬心硬到硬要跟我吵
害我沒辦法只好放下我淑女身段真的跟她吵架
結果我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她口氣不好所以我結屎面所以她看了很不爽
就因為這樣幼稚的原因而吵 可見我們真的太幼稚了
後來丸子打給李餒說完我的壞話之後終於心情有比較好肯跟我認錯了
反正後來因為她認錯之後我們就沒事了
星期五去了東區地下街吃義大利麵順道說了別人幾句壞話
還有丸子自以為真的很厲害以為可以一眼就看出哪個人是不是T
不過我覺得不是啦因為那個人只是中性了點嘛
這就是我們這一禮拜來的台北行
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包括看到型男遇到醜男
及吃了很多的美食 不過重點是我們很快樂
對芭
不過我超想念我那6個寶貝的
媽呀我真的超想的啦
期待星期三的來臨之我就可以看見我寶貝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