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5:07:45茜&恩

真是糟糕的1天ㄚˋ




好久沒來打了

對不起阿~

恩恩;

今天回明道

1開始 抱著興奮的心情回去

可是當我ㄧ進大門

每個人每個人;

都知道我要回去

我應該是要開心的才對

可是反而心情更糟更糟

這樣好招搖ˋ感覺好賤

ㄧ定又會有人拿來大作文章

噢ˋ想到就煩

所以 中午過後

我就有種想趕快逃離明道的感覺

草草的和大家道別

我就趕快出校門了

好討厭今天ㄡˋ




今天遇到了以前咱班的英文老師

他叫David"

嘻嘻嘻

他超可愛唷

今天遇到他

整個就是幸運

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去明道了

還有地方可以讓我賴著

還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幸好他ㄧ整個早上都沒課:)

不過後來沒有當面跟他說聲再見

這是最遺憾的ˊˋ



真是糟糕的1天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