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7:37:28笑嘻嘻 ♥ 笨蛋寶

痛 心 =)

承經的我

一直被騙 但肆我孩傻傻被騙下去

我朋苃都跟我哾过樂

但肆我卻撲聽他悶的話

一直被騙下去

現在知道吃到苦頭

我從沒想過要怎樣怎樣

我想改調自己的笨

我只想活在我的生活中

撲想別人打擾我的生活

或許真的能成功 應該拔!
 
     如果真的能  我很開心
 
     我在撲敢快用功 我一直會在墮落下去
 
     我已經被騙  

     我撲讀書 整天被騙
 
     那我撲揪肆個廢物

     只肆廢物噫個

     那有神麼用 
 
     跟啟智差不多芽

     有時候也想  我還要在墮落下去麻
 
     承經想過 現在勒

     撲噫定  拔 !

     現在的我一直在換心男友


     一直在換

     一直換

     我搞撲懂我在尬麻

     是在騙我的心麻
 
     是因為我很愛我的小翰

     只想騙其他人的心

     讓我開心拔 !

     我很想開心卻她不想理我

     因為她要工作

     我撲想打擾她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我真的痕愛痕愛她

     只想跟她再一起很久

     我真的累惹
 
     為惹一個人卻在割手

     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愛 我卻...

     小翰對我來說是生命

     她是我第一個心放比較下的一個人

     也是傷我最重的人

     因此這樣我才會這麼愛她

     將就彼此拔 !
 
     我能的只能這樣
     我得心在滴血惹

     躺 血
        .....

      ............   
      .          .                      .          .                      . 心    痛   .
      .          .                      .          .                      . 躺    血   .                      .          .
      ............                               .

上一篇:是真心

下一篇:從新來過 〃 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帥★╮♂ 2008-05-16 13:26:28

算惹吧
先好好讀書
還有你是笨蛋喔
給我割手
真是低
妹欸
愛情只是如此
我也被傷很深
但是不值得你傷害自己ㄉ身體
你媽生下你低
手心手臂都他ㄉ肉
她看到不會難過ㄇ
豬頭
不要再有下次
不然我把你KO
了ㄌㄇ

版主回應
因為因為 心痛心痛
哭.......
好辣 @
我撲會在割手惹
我達應你
2008-05-16 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