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51:49笑嘻嘻 ♥ 笨蛋寶

你闖進我的心

為神麼倪要闖進我的心,害我莫名其妙的想念倪
當倪上次找我出去 , 我的心揪開始爱上倪惹
現在倪又莫名其妙消失在我眼裡
多少顆爱 在尋找倪
倪一直沒給我答案 , 我的心在哭訴
擔心怕你也不給我 壹次機会
為惹倪而哭的我 傷心落淚
我這次敢說 這次愛的比較深
我不想聽到你拒絕我
不然我真的會更傷心難過
喝著悶酒
我心理全部都是你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小吳

I Miss you


I Love you

掛念倪的宝宝 等倪的愛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氣死人 惜憨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