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15:32笑嘻嘻 ♥ 笨蛋寶

放鴿子ˇˇˇ

- 今天放學看到一群人
我哥叫我叫那個陳湘芸
我跟他說 他等等揪下來惹= =
他堅持要我去叫他=ˇ=
噢!!煩ㄋ

等一回揪好多人過來惹!!
哈哈xDDD
一多人哪 給西 (台語)
等好久他悶都沒有來
放鴿子 放鴿子= =
後來有人說:他悶怕到不敢來惹ˇ 叫我悶先去茶曰
好多人 有小慧˙張鈞能˙還有很多人
快5奌半惹ˇ我悶揪做公車
很多人問我要檏要去深美湊熱鬧
我跟他悶說我要去跟別人ㄟ煙
他悶叫我順便幫他悶ㄟ一下
我說叫他ㄑ吃屎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xDDD
回家路上看到謝欣芸
跟他ㄟ幾跟煙
他說 我欠他ㄉ喔
我說 嘿阿

哈 ˙ 哈 ˙ 哈 ˙  =ˇ= 
  









上一篇:悶氣ˇ

下一篇:想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