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9:49:18楊 葵

 

 

 

 

 

那隻手

我不想失去

我也不會放手

我會牽一輩子

不會輕易放手

感受過那隻手的溫度

牽過那隻手的感覺

就算那隻手牽累了

我會繼續牽著

 

 

 

 

 

因為我懂得珍惜

 

 

 

 

就算我說的在難聽

有多怒的話

 

 

 

 

就只因為我在乎

在乎的太多了

 

 

 

就算我會累

休息一下

在站起來

我懂跌倒後自己要站起來

這樣努力會成功

 

 

 

 

 

 

我不是傻

我也不是笨

是因為我想去珍惜我想珍惜的

 

 

 

 

 

被說話

又怎樣

只要都懂得多重要就好

 

 

 

 

 

 

 

就是真的很想簡簡單單的不想失去

 

 

 

上一篇:喔買尬

下一篇: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