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15:36

很感動 很感動

謝謝你 謝謝你
你是我到台灣來 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也是最另類的朋友 你總是不斷給我驚喜
從不讓我傷心 你真的很另類
想法跟我很像 隨然有時 大家 都在胡思亂想
可是你都跟我想一樣 什麼都會想到我
雖然 在我之前 你有好朋友 但是 我從不傷心
因為 我們很好很好阿~

我想告訴你 很多很多事情 但不知從何說起
而且 我跟你之間 沒有這些雜事 也不存在
所以 另一種禁界
很快樂
跟你分離那麼久 可是 今天 你既然記得我
最初的感動 我真的 很開心
你常常走到我家 卻又不告訴我
如果不是因為我認識了一個人 我想我現在很快樂 很開心
跟你 一直很好 雖然我們不同校 見面也不一定很多話
但我相信 我們特別的關係 再也不可能發生
只有你 才可以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
只可惜 你不是我愛的人 我知道你很好
對我也很好 我也很喜歡你
只是 我們只能愛不同的一個禁界
我喜歡的人 一直傷害我 可是我卻 還是很愛他

我想你會了解 對不對?
我相信你 我們要當一值得好朋友
遇到跟你很好的人 也要告訴我喔
我想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 我還是要打給你
非常抱歉 沒辦法 回信給你
但是 這篇文章 送給你 ]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上一篇:手機靈異現象

下一篇:快校慶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幻 幻 ˇ 2007-12-31 22:34:00

不知道它在這裡待了多久 _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讓我發現了它 _
已經忘了是怎麼相遇的了 _

但我依舊記得你的微笑 _




你教了我很多 我開心了很久 _

因為有你 _

我第一次打心裡感謝命運 _

在遇見妳以前

我從來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_


是你帶我走出悲傷的陰霾

是你讓我發現了夢的潔白












我永遠願意了解 永遠願意聆聽

願你幸福 在我想你的每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