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0:34:49

一日

今天早上 嗚呼 累的半死 本來不想去運動的
昨天晚上陪嘛嘛~ 等拔拔 在外面看到電視
看到一點多!! 媽媽 還說 轉角不錯看 ^^

所以呢 隔天早上當然是起不來阿!
6點55分 被叫起來
然後 繼續睡~
睡道7點半 挖ˊ 趕快起來
阿嬤再等 沒辦法 為了赴約 只好去.....
累死我了 一點力氣都沒有 不想打ˊˋ
所以我就默默的坐在旁邊 聽音樂
看他們打球!
那個阿嬤說他有生病 然後他說他打羽球 打了一年多
很厲害~ 還自稱自己是阿姨
說他已經70幾了 (是看不太出來辣 可是’’阿姨’’也太誇張了吧)
他孫子都比我們大了 = =”
所以呢? 我就沒打阿
阿心情也不好
不去也不是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遇到我媽
被罵 之後噢後還打電話來說 不要跟陌生人打球
說不定壞人 等等等等.....

然後遇到我爸跟五叔 他們拿了一杯波密果菜汁給我 我絕得波密的不難喝 晴還試喝 他快吐了 哈哈 恢復一點體力之後 我們就跑去另一邊打
風阿風~ 都你害的 害我們打不成~
不過呢 練習發球 拿了四顆
結果並沒有比較好用 一直失敗
過不久就撿球 說到球 真氣人~
之前 打的時候 一隻狗突然衝出來 咬我的球 把他咬爛了ˊˋ
之後還常常看到他 ˋˊ 亨~
好 繼續
然後嘛~ 就很落魄的坐在那邊 吹風 聊天
之後 肚子餓了 就跑去萊爾富 喝飲料 吃涼麵
差不多座了 半個多小時 他媽媽來惹~
然後就回家 我還買了 泡泡糖 慢慢吃!
晴:我好像欠你很多錢ㄟ 記得問我拿 辣 不然我一定會忘
明天阿 不要 今天阿 你給我寫完喔
不然你完蛋了 還有 明天也要來 我想看那個~~ 恩亨 你 知道的!!
既期待 就不期待 的兩個人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 .....


上一篇:科教館

下一篇:手機靈異現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幻影 2007-07-19 11:11:58

= =

好啦

我盡量

版主回應
誰跟你盡量阿 是一定要ˋˊ 2007-07-19 11: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