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3:07:49娃娃娃 ,

‵★ 和哲哲的約會 ,,


拉拉
我們今天去西門和哲哲約會
哲很慢很慢呢,haha* 等很久...
我們也在西門晃了很多地方
去誠品押,去很多很奇怪的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呢
原來我對西門真的很不熟 = ˇ =



最後我自己上去接哲真緊張
哈哈,一走過去就看到哲喇!
很顯眼呢 =///= 超好認,哇哈哈 *
後來我們一起去玩牌,哲很厲害哦 (( 拍拍手
我們還和哲拍照,拉拉 ~ 真害羞呢
最後哲送我們到捷運出口,我很捨不得呢ˊˋ
嗚 ... 一直喊 !



摁 ... 哲,我很愛你 Chu♥
不管我們距離的多遙遠,只要你傷心難過,或許不愉快
打電話給我,我會馬上陪你聊天的 > ˇ <



     我很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




---- *


哀唷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我很開心,更謝謝喬,芋頭,李思,他 大家的幫忙
真感人ˊˋ




我們和同人誌拍照
哈哈哈哈,很好玩


還遇到一個北北勒
那個北北很白痴...
看到我們再拍照阿,本來走過去又走回來
還靠在李思旁邊看勒 = 0 = 真的像智障






我愛這張
更愛我身旁的男人♥



拉拉拉,我們是好朋友 :]
我們要一起走走走 *







一群人在人家的鞋店鏡子拍照
拉拉拉拉,真像呆子呢 !





哀唷 = /// =
{:;★°微笑σ琪妹匠} 2007-01-24 13:11:12

好羞喔=//=

咦?哲怎會在台北?

版主回應
對壓壓
我也不怎麼懂
反正服兵役他來台北,
現在分發他又回去高雄了

哲阿阿
很可愛呢 = /// =
2007-02-01 0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