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44:25娃娃娃 ,

‵★ 熄燈後,請保重 ,,





喜歡你的心,是一盞燈 *
時間到了也就結束了 ... 燈也熄了




熄燈 - 蕭亞軒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
我發誓說我再也不會
原諒你的背叛行為
一幕幕冰冷畫面 像電影般重演
我應該如何接受 你給的抱歉

我還是聞的到 不是你的味道
我還會感覺到 失溫的擁抱

熄了燈後 關上門
少了你如北極般 冷
開了燈後 走出門
留下影子睡的痕
熄了燈後 關上門
彷彿聽你呼吸聲
開了燈後 走出門
叫不醒已凍傷靈魂

半年後的那秋天
無預警的偶然遇見
禮貌說好久不見
這一切有如昨天
心痛依然強烈
真的愛我就不該給
重複的抱歉

我還是聞的到 你身上的味道
我還會感覺到 失溫的擁抱

我還是聞的到 很像她的味道
我還會感覺到 曾經的擁抱






下午的時候哲哲打電話給我耶 *
真的是讓人開心到不行 :)


嘻嘻嘻,我們說好要去約會
拉拉拉,要去哪裡玩呢? 期待毆...





P : [ 哲阿哲阿,你好帥 ]








今天的我真是白痴到爆



在合唱時
因為要提名,我就要喊邱芝菁
嘴巴那時在吃糖果,結果喊到 邱芝...糖果就吞進去了
痾,感覺真難受 = = + 奶的



在米澳的時候
我在吃飯,剛好在訴說和朋友認識經過
喊得太爽,又被飯粒噎到 ... 差到死掉耶我 ˊˋ








         超想死掉的
         難過死了啦









我說
照片上面的男人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