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22:52翻版阿龐 龐龐 〃

以後。

【以後店裡少了熟悉的聲音】
【以後也少了熟悉的身影】
【以後少了忽然的擁抱】
【以後少了一個員工名牌】
【以後少了一個人打卡】
【以後少了下班接送】
【以後見面機會變少】

Baby: 我們在御錢殿相遇如今妳卻離開了御錢殿

雖然和妳在一起但還是跟大家

一樣非常捨不得,因為心理跟大家一樣少了個無話不說的員工

之所以我願意早起載妳上課,只因為我希望我能有更多機會看見妳

經過妳那8天的年假回宜蘭,現在想想如果又沒什麼時間見面了

我因該會再廚房裡瘋瘋癲癲的吧,這樣的我就一點也不正常了

我選擇早起送妳上課或搭車陪妳一起享用早餐,這樣美好的時光

我要好好珍惜,我不累.. 因為我愛妳妏姍 希望妳接受我這瘋狂的舉動。

上一篇:2008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