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3:47:59翻版阿龐 龐龐 〃

~#。補打11月13ㄖ。#~

今天出去我沒有賴床喔〝北鼻都被我嚇到呢..打給他還在呼呼大睡呢ㄏㄏ..真是的..風水輪流轉勒..我們先到3重吃好吃的中餐再開始今天的行程〝再找車位停要吃中餐的路中巧遇〝真命天ㄗ小豬喔〞..真是太巧了..一推粉絲..多希望哪天我也能阿..就算不是歌星是幽默偕星ㄝ克以的〝吃完飯後就騎車到〝美麗華〞..去那裡逛逛..雖然去了好幾次都沒做魔天倫不過一定以有機會能座的〝我會把這機會跟我最愛的北鼻座〞..害羞勒>\\\<〝進去裡面逛頂好呵呵買東西〝感覺好像新婚夫婦喔好sweet〝買了兩樣吃的於是就準備遷車走人〝就再這時聞到一股〝糙灰撘〞的味道..結果是旁邊再賣烤魷魚乾︿︿"..很多人排著買捏聽說有很多口味〝騎著車上陽明3去找溫泉因為今年冬天因該會冷吧..所以就先找找看哪間比較好..騎了超9的一段路程之後發現一段路上幾呼都是溫泉館〝真是東挑西挑呢〝到底哪一間比較好又有氣份阿>"<?〝我因該5年多沒洗過溫泉了吧..天啊!快變冷吧 = =川〝下山路中到個夜景點吃著剛剛在頂好買的東西吃..邊吃邊賞夜景雖然霧濛濛的..不過也有一種感賊〝下山囉我們就到山下的4林逛街〝雖然逛過很多次了〝不過跟著北鼻到哪都滿足【為人不要求多只希望身邊有北鼻】〝北鼻在4林扭了個蛋給我〝我還蠻喜歡的至於是啥
我只能說是熊的〝在4林夾東西都沒夾到〝心情整個當掉了..之前都超會夾的說
原來人真的會退化= =川〝逛之後我們去吃大餐去〝聖保羅〞吃牛排︿︿..不算最好不過在幾間店之前喔..例如:貴x族.我家x牛排.某某x..ㄎㄎ〝再拿餐的途中有個服務人員手持熱呼呼的牛排跌倒了〝天啊!熱鐵板ㄝ..好顯沒有兒童不然那個服務員就要上電視了>o<〝我們的主餐上桌啦〝心想就會是剛掉在地上的麻= =川..因為鐵板都沒有熱熱的..吃的驚驚的〝不過還是吃完啦..吃的超飽的>o<~鵝..吃完了還早麻才8點20分而已..想著後路要去哪〝想到了去3和夜市買麻g底底的專輯〝可惜到那裡一個車位都沒有〝繞了好幾個巷ㄗ都找不到連一點空位都沒有..別說機車了搞不好腳踏車都停不了勒=o=算了到西門町好啦!去那裡一定有位ㄗ停ㄎㄎ因為我都把車停在電影街..笨警察去〝拖吊〞阿..停車此時巧遇幾個好朋友剛逛完要走人..我跟北鼻載往西門屈臣式又巧遇〝5月天〞ㄝ..今天是怎樣阿一直在巧遇〝更多粉絲..被小豬比下去了〝畢竟人家小豬是一個人麻..我跟北鼻去一間貼貼店混和夾娃娃機的店裡拍貼貼..拍了兩次〝拍的都超不自然的〝一點feel都沒有..最後畫的也不是很好..因為有個該死的兩個人在裡面拍所以機器開始倒數了..那兩個還拿臭豆腐進去拍勒>"<臭死了..一點情調都沒有..整間充滿了惡臭的氣息= =川..拍完啦!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要回家啦..去遷車的時候北鼻說下雨了!我說那是大廈的冷氣水啦..結果騎出去要上橋了..天阿!冷氣水變大了..上橋到一半忽然大塞車因為大家都停車穿雨衣了 = =..超點撞在一起..


         結 尾 草 率 多 多 包 含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