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11:27:00尚未設定

情傷

聽著還有跟阿國聯絡的朋友說.阿國已經離開台灣了.

我想.他不會在回台灣了.至少短時間內不會在回來了.

曾經留再我心頭的記憶在次浮現腦海.

我一直以為對他所剩的只有恨.

但我到現在才發現.其實我還是很愛他.

跟他的回憶不曾從我腦海中抹滅掉.一直存在著.

當初跟他在一起.我不知道是愛他的人還是只愛跟他做愛.

跟他做愛真的超舒服的........到現在我仍忘不掉那種感覺.

有時.真的很希望今天結婚的對象是他.而不是現在的老公.

雖然他們兩個對我都是一個樣的.

但至少嫁給阿國還能享受到做愛的樂趣與高潮

跟我老公.......算了吧!他只顧著自己爽.

要我配合他所有的姿勢.我只不過是他床上的性奴隸罷了.

慶幸的是還好我現在有孕在身.有藉口能拒絕他的求歡

但我老公還是會忍不住的一直親我胸部或撫摸我下體.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很難受.甚至覺得噁心.

有時他還要我幫他用嘴巴含.若我拒絕的話他就生氣.

自從我懷孕後就沒在工作待在家中.

所以家中經濟來源都靠他.或許因為我都靠他賺錢.

他對我的說話口氣也愈來愈不好.

動不動就擺臉色或生氣罵我.不然就不裡我.不給我錢.

所以女人真的要多存點錢.不要靠男人.

我老公一不給我錢我就沒錢吃飯.

雖然現在我跟他住的房子是我媽買的.

但他根本覺得這是應該的.對我也沒好過.

雖然我懷孕.但他根本沒因為這樣而對我好或更體貼

反正我不管.等小孩一出生我就要離婚.

我不想在看他的臉色跟他生活下去.

我甘願帶著孩子餓死在街頭也不要在看他臉色了.

離婚後.孩子我也不會給他的.

孩子是我辛辛苦苦生下來的.我要自己留在身邊.

至於他.........我不會在管他了.

只要肯離婚.我什麼都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