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5:59:00尚未設定

不堪回首的記憶

跟小杰在一起的後期.我耐不住無聊的生活認識了一個叫"阿國"的男人.

他對我的影響很大真的很大.我很愛他.發自內心的深愛他.

那時我還跟小杰在一起.阿國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但他還是繼續的跟我交往.但最後我才知道他只是想跟我床.

每天我都背著小杰跟阿國出去.

沒多久.我跟阿國發生關係了.而且每次都在汽車旅館.

他那時也有女朋友.不過冷戰到快分手了.

他們還住在一起.所以我跟阿國做愛都只能騎著機車到汽車旅館.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去汽車旅館時是因為要躲雨.

那次他用開玩笑的語氣嘲笑我一定不敢跟他去汽車旅館.

我直說我敢......要不然現在去啊!

就這樣.我們發生了我跟他之間的第一次.

他跟我一樣是個超級享受性愛的人.每天一定要做愛.

我們一進房間就各自洗了澡後躺在床上.

那時小杰一直打我的手機掌握我的行蹤.我回答的吞吞吐吐的.

就命令我馬上回去.但我又捨不的那麼早離開阿國.

我掛掉電話之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抱著阿國.

就這樣.他開始親吻著我.可能是偷吃的感覺很刺激吧?

我的下體開始流出大量的愛液.

阿國很老練的用他渾厚的嘴唇輕輕含住我的乳暈.

乳暈上沾滿了他的唾液變的濕濕滑滑的.

堅硬的肉棒摩擦著我那微濕的下體.時而從我洞口滑過.

他用那雙唇溫柔的吻遍我全身肌膚.

雙手扶著堅硬的肉棒深深的往我那溼透的穴口插入.

肉棒很長.也算粗.

他一口氣將肉棒直插到最底讓兩顆陰囊頂到我大腿內側後停住

他沒有像別的男人一樣瘋狂般的抽送著肉棒.

只是一直將已經插入到最深處的肉棒繼續頂入.

好深.很深.真的插的好深.但真的很舒服.......

好像要把陰囊也塞進陰道裡似的一直頂.

每用力的頂一次.龜頭就輕輕處碰到G點一次.

才頂沒幾下.那種酥酥麻麻即將高潮的感覺就出現了.

我想忍.但我真的忍不住.除了第一次做愛那麼快高潮.

我不曾那麼快就有高潮的感覺.

更何況.他根本還沒正式讓肉棒在陰道裡抽送呢!

我很想忍.但他真的頂的好深.讓我又舒服又痛苦的指甲緊抓著他的背.

我愈抓愈大力.呻吟的聲音也愈來愈嬌柔.

不是痛苦般的呻吟.是發自內心舒坦的淫叫聲.

嗯......不行了啦!要高潮了......嗯哼......嗯!

我使命的抓著阿國的背.雙腿不由自主的張到最開.

很希望阿國在更努力的頂到最裡頭去.

我根本顧不的自己是第一次跟阿國做愛而毫無保留的一直呻吟.

他一邊頂著我下體.一邊問我說我跟他做愛有沒有比跟我男友做還舒服?

我的陰道開始忍不住的大力吸允的阿國的肉棒.

我一邊大聲呻吟著一邊回答他

嗯....嗯....嗯.....跟你做愛比較舒服.....嗯!人家高潮了啦....嗯哼!

他聽了奸詐又滿足的笑了一下便開始讓肉棒在陰道裡滑動起來.

陰道裡的肉壁被肉棒摩擦的開始灼熱起來.

肉壁上的愛液不斷潤滑著肉棒在陰道裡的抽送

阿國一邊專心的抽插著.一邊用那厚厚的雙唇來貼在我的乳頭上.

乳頭堅挺的直跟他的舌尖玩捉迷藏.

可能是上了別人的女友那種心態.讓他覺得很刺激吧?

快射精時.他還是戴起了保險套.

加快肉棒抽差的速度.肉棒開始在我陰道裡抖動著.

他射了.一滴不露的全部射了出來!

我們沒有等房間時間到就離開了.我趕著回去跟小杰解釋我的行蹤.

回到家後.小杰開始懷疑我在外面有男人.

他一直拿我的電話要查我的通聯紀錄.但都被我刪掉了.

他很生氣的把我帶進房間.把我身上的衣服全都脫掉.

爬到我身上一直瘋狂的親吻我的脖子.

他聞道香皂的味道.一直質問我怎麼有香皂味.

我這次真的答不出來.因為我不擦香水的.

而且我回來還沒洗澡.不可能有香皂的味道在身上.

他一直用強迫式的方式親吻我身體.好像想在我身上找到一些蛛絲馬機.

他開始吻我.甚至扳開我的雙腿幫我口交.

他將唾液沾濕了我的陰唇周圍.讓我的下體全都是口水混著愛液

他一直舔一直用舌尖試圖想插入陰道內.我的下體好滑好滑好敏感.....

可能也因為才剛跟阿國做完愛.陰道還沒縮回平常的大小.

小杰的舌尖進入了陰道口一點.但他還是不滿足的要把舌頭往內插.

舌頭微微插入陰道的快感讓我舒服的開始呻吟.

我沉醉著.享受著.回憶著剛剛跟阿國的性愛.

我輕揉著自己右邊的乳房.一直忘情的呻吟.

小杰起身抓著我的手.不讓我繼續的愛撫自己的乳房.一直追問我.....

[為什麼下體多了一種平常沒有的腥味?]

[為什麼陰道比平常還鬆?]

[為什麼平常跟你做愛都要挑逗你很久你才會濕.今天才一下子就那麼濕?]

他的問題.我一個也回答不出來.只是默默的看著他沒回答.

他很生氣.可能也很不甘心吧?

他一直追問我剛剛跟是不是有跟別人發生關係?

我搖著頭不敢承認.我怕會被他殺了.......

他那天真的很生氣.我想.若那天我有承認可能早就被殺了吧?

雖然我一直搖頭否認.但他仍不相信我.

但他找不到證據.所以不相信也得相信.

他把房間的落地窗的窗簾拉開.對面是別的住家.

他把我拉到地板躺著.非常生氣的將肉棒插到我下體裡.

一邊插著一邊用言語侮罵我.

他一次一次的大力撞擊.把我全身包括下體都弄得很痛.

我一邊掙扎一邊哭著要他停止動作.

他只是發狂似的一直抓著我的身體.一直用肉棒在我體內大力衝擊.

[你整個人是屬於我的.沒人能碰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知道嗎?]

[怎樣?舒服嗎?我每天就這樣重複著幹你.把你餵飽好不好?]

[你媽生你下來就是要讓我幹的.難道你不知道嗎?]

一堆不堪入耳的話在過整個程中沒有斷過的傳入我耳裡

我愈是反抗愈是哭.就好像更激發他虐待我的快感.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我的下體因為害怕開始分泌不出愛液而乾燥起來.

小杰還是一直非常大力的讓肉棒在陰道來回的進進出出.

我陰道兩側的肉開始灼熱疼痛.我痛苦的叫出聲音.

啊.....好痛.....我不要了.....放開我......啊.....啊......

他完全不理會我.一直變換姿勢的將我雙腿彎起碰到我自己的雙乳

讓下體整個暴露在他眼前.他愈插愈深愈插愈大力.

他一直要我呻吟.要我大聲的叫出來讓隔壁鄰居聽到.

我只有一直哭.根本叫不出聲音來.

他開始大力的咬我的乳房.讓我的乳房留下他的齒痕.

我乖乖的呻吟.愈叫愈大聲.......!

整個過程他的肉棒至少在我陰道裡活動了一個半小時.

我終於撐到他射精.他一口氣的把精液全射到我子宮裡.

我全身無力攤躺在地板.他把肉棒抽出後.把我雙腿拉到床邊立起靠著.

那幾天我是危險期.他把我雙腿台起的用意是不讓精液流出來.

讓精液在子宮裡待久一點.增加受孕機會.

半個小時後.他家人都回來了.我起身拿衛生紙將下體擦拭乾淨.

一陀濃濃的精液夾雜著淡粉紅色的血液沾染在衛生紙上

之後的每天.他怕我跟別的男人亂來.不讓我出門了.

每天一睡醒就開始吻著我要跟我做愛.

有時候真的很累.才睡沒幾個小時.他就開始要發洩

有時候朦朦朧朧間感到下體有東西摩擦的感覺.

還以為是自己在做春夢.睜眼一看.小杰已經在我身上抽插著我了.

一直過了半個月.我們為了一件事而大吵一架.

他爸媽都很挺我.對我很好.但我還是選擇離開他.

其實看到這.很多人應該會想說當初他對我"性凌虐"時我就該離開了

那時候我真的也蠻想走的.但我希望我能走的乾淨.而不是留下話柄讓人講.

現實生活中.我不希望被傳著是"公車"或大家都能用.

這是我的私生活.我不想被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還沒發生這件事時.小杰對我很好.真的很好.

對他.........我真的只有抱歉兩個字形容.

我傷他很深.但我終究還是得到報應了.

因為.我也被阿國傷了.而且是徹底的傷.

總之.一切都只剩揮之不去的回憶.

這段情我會留在心底.若可以的話.希望我能忘掉.

因為一切都太美.又太傷人.讓我不想在去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