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4:33:00尚未設定

新鮮感

可能是我每次都拒絕小杰的求歡.

他開始花心思找新的點子要在床上跟我玩.

我本來不肯接受.後來在他一在的安撫下我才答應試試看.

跟他真的是什麼都玩.只要是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吧~!

剛開始只是蠻普通的在做愛時.在我們床邊放一面大立鏡.

在邊做愛的時候一邊轉頭看看身旁鏡中淫蕩的自己.

看著鏡中的自己被男人愛撫著.親吻著.

雖然只是一面鏡子.但感覺起來好像旁邊還有一對男女跟我們一樣在做愛著.

那種感覺真的超刺激的.我開始愛上這種感覺.

漸漸的我不會拒絕跟他做愛.反而還蠻期待的.

有時他坐在床邊緣.我跨坐在他身上的姿勢做愛.

他會把立鏡放在我身後.我一邊擺動身軀.他一邊用中指觸摸著我的肛門口.

我一邊享受著快感.一邊看著鏡中自己的肛門口即將遭到侵犯.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文字或語言形容.

看著小杰把指尖微微的插入一點.........

好像我前後的洞都有肉棒進入似的.

很快就達到高潮不說.還能連續高潮數次~

這讓我一天幾乎跟他做兩次愛.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性愛是那麼多變化的.

小杰並不知道我跟多少人上過床.但他知道我不是第一次.

我也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愛他.還是只是需要~

我只知道他非常非常愛我........!
[因為我離開他的時候他痛苦了兩年]

這都是提外話.我會說他非常愛我的原因是.....他很想要我身上的第一次.

但他當然知道我的嘴不是第一次含男人的肉棒.

哪有人第一次口交就非常熟練的把肉棒搞到快射精.

我也跟他承認之前有幫別的男人口交過.

他不死心的追問我.........那肛交呢?

說到這.我真的不曾了.跟數十個男人上過床的我.

到真的還沒嘗試過肛交.除了讓小杰插入一點指尖外.

我還不曾讓男人插過我的肛門ㄋㄟ.

我搖著頭說沒有.但他希望我把這第一次獻給他.

可能是沒試過而好奇吧?我竟然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他了.

那時候超緊張的.加上肛門又不會分泌愛液.但我還是沒後悔的讓他進入.

他要我跪趴著.我們用"老漢推車"的姿勢.

剛開始他掏出肉棒在我肛門口一直硬頂.

但可能是太乾太緊所以一直插不進去吧?

他吐了一堆口水在手上.將口水抹再肉棒上當潤滑液用.

抹的整跟肉棒都濕濕滑滑之後對準我那位開苞的"菊花"用力一頂.

我的肛門傳來陣陣的撕裂感~~~~~~~~超痛的!

痛到我眼淚在眼框中打轉.只有"啊~~~~~~~~~~"的一聲.

插進去的那一煞那真的超痛的.但還好肉棒整跟沒入我的肛門後.

小杰並沒有繼續抽動.他停下動作讓我先適應那些突如其來的疼痛.

停了一段時間.他跟我說他要準備動了.要我忍耐一下.

我沒回答.只是咬著下唇忍著疼痛感繼續這第一次的肛交.

他的肉棒開始在我肛門裡慢慢抽動.

小杰抓著我的臀部.慢慢的一前一後的移動我的臀來協助肉棒的抽送.

[哦....好緊喔!小可.....夾的我好緊喔!好舒服喔!]他一邊說著一邊動著

肉棒在裡面摩擦了一下子.疼痛的感覺慢慢夾雜了舒服感.

才摩擦沒幾下.那種快高潮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才發現.原來肛交的快感在這啊~難怪有些女人很喜歡肛交.

在他緩慢的抽插大概還沒20下吧?我就已經達到高潮了~

那種感覺像是肉棒從肛門裡間接頂到陰道G點的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撕裂的疼痛加上間接頂到G點的快感.

真的很舒服.不過我覺得沒事過的人還是別輕易嘗試比較好.

因為等高潮過後肉棒抽離肛門後.

肛門會很不適應的開始灼熱疼痛很久.

高潮過後肛門真的會很不舒服.

那次是我第一次嘗試肛交.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事後真的太痛了!他後來有在要求.我死都不答應了~!!!

在來就是我們會買一堆無碼的A片.當然都是日本片囉!

什麼劇情都有~比如那種第一次自願拍A片的啊!不然就是些劇情強暴片.

我們會在深夜大家都在睡覺時.[那時候我搬到他家跟他家人一起住]

在小杰房間一邊看A片.一邊做愛.

照著A片裡的劇情及動作做著愛.有時看的是強暴片或凌虐片.

我平常會買一些比較便宜的絲質布料的衣服會裙子.

有時因劇情需要.他會把我身上的衣服或是內衣褲撕破.

有時會用絲襪把我雙手反綁在頭上讓我無法掙扎.

每次到最後我都會太入戲的忘記他家人在睡覺而大聲呻吟著.

而當我掙脫假裝要逃跑時.他也會很賣力的抓我回床上.

那種感覺真的很讓我們陶醉.我很喜歡這樣的做愛方式.

之後.我們開始慢慢的將做愛的場所油房間轉移到別處.

我們有時在陽台.有時在客廳沙發上.廚房洗手抬上.廁所.

我們開始一直變換地方.除了偶爾的A片教學外.

我們幾乎已經不在房間做愛了.

有次是在他家樓下停車場.但我們不是當車床族.而是在停車場樓梯間.

那次好像是我穿一件黑色低胸上衣<露乳溝>.還有一件紅色格子超短迷你裙

上衣超貼身的.而且很低胸.不用彎下腰乳溝就在眼前了.

那件迷你裙超短的.不用彎腰就快看到屁股那兩團肉.

我還穿了一雙黑色小格子的網襪.配上一雙半統靴.

那天可能是穿太清涼吧?騎機車時載我時.他就一直對我說猥褻的話語.

當車停好要等電梯上樓時.他就把我推到牆邊.

右手就往我裙裡摸去.左手掐住我左邊乳房

舌頭在我乳溝那舔來舔去.甚至把舌尖滑到衣服內.

想用舌尖的力量撥開衣服去舔我那微挺的乳頭.

被他這們一搞.我的私處開始分泌愛液.

那天我穿丁字褲........[其實我每天都穿丁字褲.習慣了吧!]

小杰一直在我耳邊清說著:我受不了了.就在這邊好了.

當時我超怕有人走過來會看到.我就開始掙扎了.

但他卻愈興奮似的用右手把我的左腳弓起來.

把我下體的絲襪撕破一個洞.撥開丁字褲讓陰唇露在外面.

突然用力一頂.我全身無力的攤在他身上抱著他的脖子.

他邊動著.一邊把我的左邊胸部撥出內衣外用嘴吸允著.

我開始忍不住歇斯底里的呻吟.早已忘記現在是在停車場裡.

那種超刺激又怕被別人看到的心態.讓我很快的達到高潮.

當然那次他也超快射精的.而且射超多的.

結果我身上沒帶衛生紙.只好回到家中在處理.

搭電梯時.精液還從腿邊一直滑落下來.

等到家時.精液都已經流到快到膝蓋了.

絲襪跟腿上都是精液.只好脫下衣服去洗澡了!

這些感覺很新鮮.不會讓人家一下就對性愛產生厭倦.

尤其是對我這種超喜歡做愛的女人來說吧!

女人若每天重複著同樣的招式做著同樣的愛.而且又跟同一個男人.

我想.任憑是誰都會對做愛沒興趣的.

難怪這是上很多女人都有點性冷感.我很多朋友都是對性"冷感"

但他們依然跟男友每天做愛.雖然他們愛男友.

但那種得不到高潮的一成不變的性愛很累.

在做愛的過程.你滿腦子可能都是希望他趕快射趕快結束.

性愛是雙方共同享受的感覺.女人不是只有付出肉體.

不是只單單的躺在床上.張開雙腿讓男人插入發洩.

女人也是有權利在做愛的過程中得到快感得到高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