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1:40:43尚未設定

隨心所"慾"~

我非常喜歡性愛.

喜歡肉棒在陰道裡攪動及抽插的快感.

看了我的這些文章或許你會想.

每次都沒戴套子而直接射在子宮裡.怎麼可能都沒懷孕呢?

沒錯~我是個極度不喜歡戴套子做愛的女人.

我覺得戴套子的感覺跟沒戴套子的感覺差很多.

我喜歡肉與肉接觸而真實摩擦的快感.

戴套子的感覺就跟用電動按摩棒自慰的感覺是一樣的.

戴套子只讓我覺得我好像在自慰喔~我不喜歡.

當然.在沒有男人慰藉的日子.

我也是會自己動手.按摩棒或自己的手指都有.

自慰有著不同於做愛的感覺.

可以隨心所欲的自己控制速度.或調節插進抽出的深度.

因為是自己的身體.所以更了解怎麼動或怎麼插能讓自己更舒服更有快感.

所以我不排斥自慰.我也曾經在男人面前自慰給他看.

我喜歡男人看著我自慰而滿足的表情.

當然他們一看到我自慰的表情.幾乎都是馬上把我抓過去用力的猛幹一番.

我喜歡在床上當個蕩婦.在床上使出我最淫蕩的一面取悅跟我做愛的男人.

用我的身體去滿足這些男人的獸慾.

看著他們射精後滿足的表情.

懷孕!?當然有啊~

我曾經懷孕過兩次.拿過兩次小孩.

第一次是懷了阿中的孩子.那時候才剛跟他在一起沒多久.

.也還蠻單純的.沒像之後性生活那麼淫亂.

所以我自己偷偷的跑去拿掉.當然後來還是被他發現啦!

而第二次懷孕是同時擁有三個男人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誰?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精子跟我體內的卵子結合了.

懷孕的那個月.三個男的都射在裡面.

而且還有幾次是三個男的在同一天把精液射在我子宮裡

所以......我還是拿掉了!

其實懷孕的次數在朋友當中算少了.

我一個朋友性生活沒我那麼亂.但至少拿掉過五個小孩.

另一個每天搞一夜情.只要是男的就上床的朋友.

至少也都拿掉五六個以上的小孩了.

所以.........我還覺得我算信幸運了

其實周旋在三個男身邊時.他們都有懷疑過我是不是還有跟別人上床過.

像我跟阿輝做完愛後又馬上跟阿延做愛.

當阿延幫我口交舔的我正舒服時.

他有抬頭問我說為什麼我的愛液裡多了一種腥味.

我想........那是阿輝剛剛射進去殘留再陰道裡的精液吧!

只是現在隨著愛液一起留了出來罷了!

不只他問過我.幫我口交過的男人大概都問過我吧~!!

我喜歡男人幫我口交.技巧好的話.我甚至會在口交時達到高潮.

不過這情形少之又少.好像除了..........他<以後會介紹他>

我不是很喜歡幫男人口交.除非那個人真的把我搞的很爽.

目前為止.會讓我每次做愛都主動想含肉棒的也是........他!!!

為什麼我會不是很喜歡幫男人口交的原因是.

每次幫男人口交到他們很爽的時候.

他們就會一直抓著我的頭要我把肉棒含到咽喉最深處.

搞的每次我都噁心連連的想吐!

不然就是一聲不響的把那濃稠帶有腥味的精液一股腦射在我嘴裡.

射我嘴裡就算了.後來還硬不起來.沒辦法跟我做愛~~~!!!

漸漸的我開始不幫男人口交了!

我要的是雙方都愉快的性愛.而不是當床上的性奴隸

性愛是要互相的.這樣才會有場愉快的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