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0:39:47尚未設定

三個男人的愛撫

跟阿輝在一起的時間裡.是我最放蕩自己的日子.

擁有傲人身材的我.我根本不怕一天沒有男人可安撫我強烈的慾望.

當然.有阿德的日子.跟阿輝的性愛過程我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阿輝那肥胖的身材根本比不上阿德那充滿男人味壯碩的體格.

漸漸的.對阿輝我根本提不起慾望了!

每次跟阿輝做愛時.我的腦海中開始浮現出阿德征服我的景象.

而不是我自己跨坐在阿輝身上自我擺動身軀的無聊性愛.

每場與阿輝的性愛.我總是緊緊的閉上眼睛憑著自己的想像而達到高潮.

當然.要高潮時.我會一次達到而不會去忍住.

呻吟的次數也慢慢的減少了.

我跟阿德幾乎每天都會見面甚至打炮.

我也知道我對他來說.只不過是個適合打炮的女人罷了.

因為床上的我.真的非常的淫蕩.

沒幾個男人受得了我的"浪功".

不管是第一次跟我做愛或是已經跟我做過很多次的男人.

跟我做完愛都可說是回味無窮~

因為.幾乎每個男的都這麼跟我說過.

當然.......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的我.可是挺著一個大肚子呢!

沒多久.我再度的認識一個男生.他叫阿延.

阿延是個小我一歲的男生.

其實我本來對比我小的男生根本沒興趣.

但阿輝在台北.而阿德又是兩三天才找我一次.

剛好阿延又對我展開追求.

我沒拒絕也沒答應的跟他默默的交往了.

他雖然小我一歲.但床上功夫絕對不輸我.

就在某天我跟阿輝剛做完愛.

阿輝收拾東西後離開我跟他的套房後沒半小時.

阿延打電話給我說他很想見我.

可能當時剛跟阿輝做完愛很累<因為都是我在上面動>所以懶的出門.

我就叫阿延來我的套房找我.

阿延一進到我房裡就開始抱著我親吻著.

很自然.一切真的發生的很自然.

阿延溫柔的親吻著我.一邊告訴我:小可.我要.給我!

當時雖然才剛跟阿輝做完愛.

但我的身體依然不斷的告訴自己.我要.....我還要!

我激動的抱著阿延.阿延開始隔著衣服挑逗我那突起的乳頭.

乳頭隔著一件薄薄的大T桖而敏感的堅挺著.

而我那還殘留著剛剛跟阿輝纏綿時留下愛液的下體.
<嗯......應該是說我的愛液混著阿輝的精液吧!>

就在阿延輕挑愛撫下在次的濕成一大片.

我躺在床上.阿延慢慢的脫去我身上的衣服及他自己身上的衣服.
抱著我感覺著我的體溫慢慢的親吻著我.

我的耳垂.頸部.肩膀.胸部.腹部.大腿內側一直吻到我的小腿處.

又癢又舒服的感覺讓我不自主的扭動身體.

淫水從私處沿著大腿內側在留著.

阿延發現我那好濕喔~他知道我非常的渴望.

他用"弟弟"頂在我私處口.要我求他放進去.

哼!我當然不肯求他囉!至少要假裝矜持嘛!

[不求我的話.我等一下就幹死你.到時候可別求饒喔!]阿延說

[那就來試試啊!我要看你有沒有那麼厲害]我期待著

阿延一邊抓著我的乳房,一邊開始親吻我的乳頭

而下身在我不住意時用力一頂.啊~~~~~~~~~我深深的叫了一聲.

很粗.很長.把我那剛做完愛還沒完全縮收的陰道在次的填滿撐開.

我的陰道比剛剛跟阿輝做愛時撐的更大了.

阿延一邊撞擊著我的下體.一邊開使用嘴咬著我的乳頭.

我開始有了前所未有的感覺.又爽又痛.真的很舒服.

沒多久.他甚至開始大力的掐我的雙乳.

不讓我的胸部因他強烈撞擊而震動.

我那雪白的胸部開始發紅,乳頭也被阿延咬的有點發腫

但這感覺真的蠻棒的.有機會大家可以試一試!

我挺起身子,用雙手拉開了大陰唇撐開了我陰部.

試著讓阿延能更深入的抽插著我.

阿延似乎知道我很舒服.也知道我想更深入.

他像隻猛獸一樣,用力且不停的抽插著我的陰部,

「嗯啊!...啊!!..好..好舒服喔.....啊!!...喔!!..」

我忘情的淫叫著.在留有阿輝餘溫的床上跟阿延瘋狂做愛著.

我開始的扭起腰來,渴求著被姦淫的快感.

他把我雙腳抬起.讓我那微腫的陰唇暴露在他眼前.

阿延開始抖動它的腰,我感到他的陰莖插的比剛剛更深了,

速度也比剛剛更快了........

『啊~啊~繼續~不要停˙˙˙˙』

我的腰被抱住,而兩個人的下體緊密的接合著,不停的磨擦,他也不停的揉弄我的
乳房,而我只是時而咬著下唇時而瘋狂的呻吟著.

『啊~啊~用力一點,嗯!人家不行了啦!快高潮了....延....快.我要...人家要』

阿延聽了跟我說:小可.我們一起吧!一起達到高潮喔!

說完他開始瘋狂似的猛力撞擊.開始不顧我的呻吟而強烈撞擊.

他趴在我身上.把我雙腳抬起放在他肩上而猛烈撞擊著.

沒多久我的陰道開始強烈的縮收著而吸允著阿延的"弟弟".

而阿延的"弟弟"也在我陰道裡慢慢的抖動著.

我跟他同時達到高潮.

而他也把滾燙的精液射入了我的體內.

我攤在一旁喘著息.而精液沿著我的大腿流了出來.

我的手卻連去擦的力氣都沒有,躺在床上裸露著雪白的身體,

而阿延依然回味無窮的趴在我身上含著我的乳頭.

乳頭雖然很敏感.但我卻無力反抗.

手還在我的私處抽進插出的動著.

我依然趴在床上喘息著.享受下體傳來的餘韻.

在這次跟阿延做愛後.有一當然就有二囉!

每當阿輝回台北後.我就會叫阿延來跟我一起住.

享受著一屋兩男的感覺.但阿延並不知道有阿輝的存在.

他一直以為我只有他一個男人.

沒想到.......當時的我還有阿輝跟阿德.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這件事並沒有被他們三個人知道.

所以那時候的我可是非常的"性"福.

享受著三支不同SIZE.不同粗細.不同技巧的肉棒抽插我的感覺.

現在想起當時的日子.下體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濕成一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