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13:36:00尚未設定

內心世界

跟阿輝在一起的日子剛開始還蠻平靜的.

但每次的性愛漸漸的讓我覺得無趣而有點冷淡.

很快的.我的心又開始浮動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那麼剛好.在我每次不安分時.

身邊總會有另一個男人出現.而讓我有出軌偷情的機會.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性愛.

我喜歡多采多姿.隨心所欲的變換姿勢.

當然.我比較喜歡採被動的方式.而讓男人主導且控制一切姿勢的性愛.

我享受著被男人征服的快感.

更喜歡看著男人把我征服後臉上露出的優越感.

喜歡看著男人全心投入.認真表現自己而對我的下體強烈撞擊的感覺.

喜歡享受著男人的"弟弟"進入我私處內肉體摩擦的真實感.

性愛是美好的.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只要你能真心投入在肉體世界裡.

我想...........

你會跟我一樣瘋狂的愛上做愛.甚至不能沒有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