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18:38:44尚未設定

暴露的癖好

踏著兩條船過了一段時間.說真的還蠻佩服自己的.竟然都沒被發現.

我跟阿中依然是恩恩愛愛的享受著彼此肌膚的生活.

而跟阿良.雖然他"早洩".但我依然還蠻安分的跟著他.並沒把他甩了.

早洩歸早洩.但阿良喝了酒之後可以撐的比較久不射精.

至少能讓我達到高潮.所以我不排斥他喝酒.

有一段時間.我跟阿良都沒在工作了.這段時間我幾乎都住他那邊.

因為阿中在當兵.所以他也不會發現原來我都沒回家.

沒在工作的時候.阿中會拿錢養我.

其實我的開銷也不大.加上阿中有給我信用卡讓我刷.

所以金錢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

但漸漸的我發現阿良已經慢慢的依賴我.

那時候幾乎都是我提供錢給阿良花用.現在想想......笨!

這其實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跟阿良相處久了.我發現了他的一些癖好.

尤其是他喝醉酒時做的會更惡劣.

我喜歡穿著較 SEX 或性感的衣服.而阿良也喜歡我這麼穿.

就在某天我們跟朋友去唱歌.我記得當天我穿著細肩帶的背心.

配上一件蘇格蘭格子短裙加上一雙細跟高跟鞋.

因為我穿裙子的關係.所以我騎車載他.

其實我知道他並沒有醉.因為那天他根本沒喝多少酒.

我騎著機車.他坐在後座頭貼在我的背上.雙手往我的胸前抓著.

我的胸部就這麼在人來人往的路上被阿良的手揉掐著.

我停下車把阿良的手扳開.阿良更裝瘋似的右手伸到我的衣服裡.

左手把我的裙擺撩起.往我的下體摸去.

阿良的舉動真的把我嚇壞了.路上所有的人都停下來看我們在幹麻.

而阿良竟然還問我爽不爽?

我真的好想找個洞鑽進去.路上每個人都目睹阿良這些猥褻的動作.

他用力的抓我的胸部.很痛.....真的很痛!

我不想留在原地讓這些人用奇特的眼光看我.我只好趕快騎車離開那邊.

這件事告一段落.平息了一陣子.在幾個月後......

也是跟朋友一起出來唱歌.因為朋友心情不好.好像失戀吧?我也忘了.....

那天加上我跟阿良大約五六個人.

大家喝了兩瓶VSOP後.朋友都醉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

因為阿良喝的比較少.所以他並沒跟大家依樣醉倒.

只是阿良的本性又露出來了.我發現他很喜歡暴露我的身材.

喜歡在大家面前對我做一些猥褻的動作.

他知道我不敢反抗.會乖乖的就範

正當大家呼呼大睡時.其中一個朋友去廁所.而我躺在一個兩人沙發上攤坐著.

阿良走到我身邊.解開我上衣的釦子.用手把我的乳頭撥到黑色內衣外吸允著.

當時我真的醉了.也沒發現還有一個朋友在廁所.

我享受著阿良的嘴溫柔的含著我的乳頭.昏昏沉沉的享受著.

酒精開始作祟.我開始全身無力.手軟腳軟的任憑阿良脫去我身上的衣物.

沒多久.我身上除了一件黑色薄紗胸罩之外.已經沒有任何衣物了.

他朋友從廁所走出來.發現阿良跟我竟然在.....做愛.

阿良發現他朋友在旁邊看的目不轉睛的.竟然問他朋友要不要一起啊?

他朋友向我走了過來.蹲在我的旁邊摸著我的皮膚.

我的天啊~我又不是妓女.我不搞3P的.

我抗拒似的跟阿良說我不要.我不要他碰我.

阿良卻安撫我說他朋友只有摸而已.

而且那時我真的無力反抗.我只好聽天尤命了.

阿良把"弟弟"插入我的陰道裡大力的進進出出的抽送著.

恍恍惚惚間我感覺有人用嘴吸允著用手掐揉著我的乳房.

甚至嘴巴還靠過來要跟我接吻.

但一股噁心的惡臭味讓我知道這個人不是阿良.是他朋友.

我緊閉著雙唇不讓他的口水跟我的口水融合.

看著我被阿良一下又一下的抽插著.他朋友已經受不了.

他的性慾就這麼被挑起.整個人慾火焚身似的掏出老二.

把那又硬又挺的老二要往我的嘴巴塞.

我當然不肯啊!我一直反抗的起身抱住阿良.

但阿良叫我用手幫他打手槍.他朋友也答應了.

現在想想.當初怎麼會跟阿良這個人渣在一起?

還好當天沒被他朋友強暴.不然我真的會後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