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8:23:21愛情? 別傻了

愛上嫵媚

寫的有點露骨,請做好心理準備


讓我們分享彼此的體溫
從黑夜嘶吼到天明
超越禁忌的極限
袒露的躺在床上度過第一夜
讓我這神偷竊取妳的吻
攻陷妳粉嫩的嘴唇
把妳抱進依然溫熱的棉被裡
共度愉悅的兩人纏綿
讓妳獨佔我的胸膛
享受刺激的美感
給妳最厚實的溫存
任快感在我們的肌膚間活躍
逗弄妳我的觸覺
震撼從此隨著柔腰的擺動而快活

白皙纖細的雙腿
在三寸高跟鞋之上
現出濃濃的女人味
將男女的曖昧發揮到極限
隨著裙襬搖動
我的心跳因此而失了調
深遂迷濛的雙眼
在狂野的煙燻中顯得更加迷人
可愛的睫毛將我喚在有妳的視野
終於我認定了妳是我的獵物
又人迷幻的蛇腰
掌握我所有的視線
似乎在催促著我去摟
令我不禁想犯是男人都會犯的錯

無法抗拒
妳這小女人給的嫵媚
可愛中帶點性感
一見你
就想征服令我衝動的妳
擁有妳身上的每一吋
別懷疑 別抗拒 別害羞
快成為我枕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