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9:40:18愛情? 別傻了

ㄧ個人

一個人,很寂寞
不過,有那已泛黃相片中的妳陪著我,拂過相片,卻摸不著你柔嫩的雙手

ㄧ個人,很無聊
不過,卻能讓因思念而飄盪的心沉澱下來

ㄧ個人,很孤獨
不過,這就是愛情走過的足跡,它立下的碑,閃著耀眼的光芒,狠狠的刺中我要害

ㄧ個人,很痛苦
不過,這次的痛苦是下一次幸福的前哨站,是否代表痛苦並非是永恆

寂寞的我正在向冷冰相片中的妳求饒
無聊的我正在試著拼湊你在我腦海中的碎片,但記憶卻連碎片也不是了
孤獨的我正在享受熱戀後的殘酷
痛苦的我正在哼著一首首情歌,試著減緩心房的抽搐,卻只是加劇痛苦的運動


當我不再是一個人的時候
世界將為我而重生

上一篇:Because

下一篇:回憶不該是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