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2:01:52+ 【 寶貝 】♥ 洨楓

♥【 點名 】*

………… 愛情紅茶伍杯 …………

♥ 有寶貝嗎` 有弄 *
♥ 是男是女` =) *
♥ 你們關係` 愛人 *
♥ 都稱他為` 寶貝 *
♥ 要愛多久` 很久 *

………… 家人綠茶伍杯 …………

♥ 幾個兄弟姊妹` 我*弟
♥ 家裡排行第幾` 一 *
♥ 喜歡家裡的誰` 沒 *
♥ 討厭家裡的誰` 沒 *
♥ 想對他們說的` 別管我 *

………… 友情奶茶伍杯 …………

♥ 最好的朋友` 很多 *
♥ 他都叫你啥` 呆文 *
♥ 認識多久了` 無限久 *
♥ 有事會說嗎` 一定會 *
♥ 想要對他說` 我愛你悶 *

………… 特調花茶拾杯 …………

♥ 覺得自己專情嗎` 你覺得勒?
♥ 覺得你帥或正嗎` 醜 *
♥ 異性同性哪個多` 同性 *
♥ 會排斥同性戀嗎` 不會 *
♥ 最想忘記的事情` 不好的事 *
♥ 最美好的回憶是` 回憶是曾經 *
♥ 題目出的很差嗎` 還好 *
♥ 現在是幾點了呢` 中午十一點五十六分 *
♥ 今天幸運還倒楣` 生日呢 *
♥ 最想完成的願望` =)

………… 自我咖啡伍杯 …………

♥ 請打出大名` 許呆文 *
♥ 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 *
♥ 出生年月日` 83/1/25 *
♥ 樂觀或悲觀` 中間 *
♥ 希望變怎樣` =)

………… 點名奶綠伍杯 …………

♥ 對點你的人` 噢ˇ寶貝 *
♥ 跟他啥關係` 寶貝 *
♥ 想要對他說` 愛你嘎 正咩 *
♥ 去過你家嗎` 沒有 *
♥ 相親相愛嗎` 哈 *

………… 點點拿鐵拾杯 …………

♥ 不
♥ 點 
♥ 人 
♥ 了 
♥ 。 
♥ 
♥  
♥  
♥ 
♥ 

上一篇:♥【 點名 】*

下一篇:♥【 點名 】*

♡〃妞宝` 2008-01-25 13:13:23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版主回應

我的寶寶貝
卸卸你 =)*
2008-01-25 2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