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2:18:57夜月~

911我愛你!!!

終究還是到了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國中的句點~

分離的驚嘆~

朋友的頓號~

情感的逗點~

繼續的問號~

再見的破折~

國中分離 朋友、情感繼續 再見!!!!!!!!!!!

 

 

 

 

 

柚子

你很酷是很酷拉~

不過太常裝酷反而有難以親近的感覺喔XD

外向一點啦XD

不要只跟熟的人耍白目=ˇ=""

 

 

淵淵

我倒是看不出來你娘在哪裡=ˇ="

是長得太清秀嗎?

還是有潔癖的關係=ˇ=??

至少你心態正常就好啦XD

 

 

蕭蕭

你很帥喔XD哈哈

 

 

皓呆

你的臉真的蠻軟的=ˇ=

有空再捏XD

 

 

灰塵

哇哈哈!

終於不用見到你了= =+

 

 

許帥哥(?)

鄰居= ="

應該很容易遇到0.0"

 

 

墀墀(ㄔˊ ㄔˊ)

哈哈!跟你不熟=ˇ=

不過聽說你很細心還很貼心XD

哈哈~

 

 

肉鬆

我什麼時後才能在肉販看到你=ˇ=?

沒有啦~

反正你很好玩=ˇ=再會拉~

 

 

餛飩王子

要去看醫生=ˇ="

你的鼻子有問題XD

 

 

矩形正咩

我猜你一定是太清秀了~

所以被稱呼為正咩~

小心畢業後不要被搭訕喔~ 

 

 

布丁

我還是喜歡叫你布丁=ˇ=""

幽默風趣~

至少沒風流~

加油啦XD

套你的一句話~

共勉之!~ 

 

 

江肥

同學9年~

6年不熟XD

哈哈

高中又同班才厲害~

加油啦~

 

 

阿睿

=ˇ=

一切盡在不言中~ 

 

 

娘炮

XD

希望你真的可以去泰國變性=ˇ=

加油阿XD

 

 

乃文

乖女兒阿XD

我們有空再約去唱歌吧~~

珍重再見~~  >"< 

 

 

阿薇

=ˇ=...

嗯...

你有不凡的勇氣阿!!

哈哈

 

 

雨瑄

我不是雞屁眼

你的笑聲很酷XD

有緣再相見瞜~

 

 

葉子

嗯......

熱心毅力很好記得別太壓抑自己~

整天那麼勞累對身體不好阿~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加油~

唱歌要找我阿XD

你唱歌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呢!

 

 

詠晴

凡事別想太多~

你很熱心~

常常都幫了班上的大忙呢~

而且還常常陪我聊天~

謝謝瞜~

 

 

子鈺

不熟~哇哈哈~

一路順風阿~

 

 

邱姐

哈~壞女兒=ˇ=""

別忘記我是你老爸~哈哈~

迎向著那片夕陽~奔跑吧~~

=ˇ=""

 

 

雅璇

其實你的個性並不服和你給人的感覺XD

在班上看起來都很沉默

但其實聊起天來很幽默的呢!~

呵呵~

我最佩服的是~~

班上這麼吵你還念得下去~

我一定要學起來~!!!

 

 

叮羽

=ˇ="

你...

ㄜ....

不知該說什麼~"~一路順風阿ˇˇ"

 

 

橘子

你最可愛了XD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你可以走可愛路線~

哈哈~

唱歌嘛~不錯~聲音很甜~有空要再連絡呦!!

 

 

家瑜

有時候很好笑~

哈哈~

唱歌真的是很好聽呢~

信心也夠了~什麼時候要邁向星光呢~?

 

 

阿嬤

真的是一想到你就想笑=ˇ="哈哈

允浩比較帥拉XD

什麼時候要去看芭蕾女孩??

 

 

喵咪

眼睛很漂亮~歌聲很好聽~

我說過花家的人唱歌都很好聽嘛XD~

哈哈~

 

 

玉靜

謝謝你

感謝你陪我談心阿~

笛子課...

我有可能會不學了0.0"

希望以後還能在見面!!

珍重阿>"<

 

 

語辰

我該叫你阿爸嗎XD

哈哈~

這是個好問題~對吧?

我們有緣在相見拉~

 

 

雅茵

感謝你XD

不知道感謝什麼=ˇ="

反正很感謝瞜

 

 

 

 

大家~!!!再見啦!!!!!!!!!!!!!!!!!!!

有空再約出去泡泡茶~聊聊天~

XD

2009-06-20 03:35:55

哈哈哈
我幾百年沒來擬報台嚕
都不知道你留了話給我耶~
嘻嘻~


為什麼不學了呢?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又要學了=ˇ=
因為我感覺星期六下午我都很忙XD
活動都安排在星期六=ˇ=”
所以~如果在下午我就會不學=ˇ=
但是...昨天楊老師帶課=ˇ=
老師問有誰還會繼續學~
我沒舉手XD
然後就告訴他原因=ˇ=”
沒多久郭老師路過進來看一下XD
.....
省略省略=ˇ=”
下學期就變成早上班拉=ˇ=”
哈哈~
2009-06-21 15: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