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4:01:32夜月~

我個人覺得好聽的4首新歌

第一首~

李玖哲 ~蒼天~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51269/4765890

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紅顏是指什麼吧=ˇ=”
李玖哲是韓國人喔XD
聲音很棒呢~
李玖哲很可愛=口=”


李玖哲-蒼天
詞林燕岑 曲Jae Chong

看 江山仿如畫 奈三分天下 一時多少豪傑 啊

風雲變色群雄爭霸 交鋒誰名揚
兵臨城下驀然回首 誰在盼歸鄉

三國亂 亂世輩出好漢
國將戰 誰能一統江山
戰不斷 兄弟血淚無憾
紀烽火 辜負多少紅顏

誰相思長過長江水 盼君歸一寸淚一寸灰
化作蒼天

風雲變色群雄爭霸 交鋒誰名揚
兵臨城下驀然回首 誰在盼歸鄉

三國亂 亂世輩出好漢
國將戰 誰能一統江山
戰不斷 兄弟血淚無憾
紀烽火 辜負多少紅顏

誰相思長過長江水 盼君歸一寸淚一寸灰
化作蒼天

三國亂 亂世輩出好漢
國將戰 誰能一統江山
戰不斷 兄弟血淚無憾
紀烽火 辜負多少紅顏

看 江山如畫 蒼天佑天下




第二首

麥莉 ~七大排行榜~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51269/4765795

聽起來有2種感覺XD
好聽XD
歌詞都很有意義=口=”


7 Things / 七大排行榜

I probably shouldn’t say this / 有些話或許不該說
But at times I get so scared / 有時候實在很擔心
When I think about the previous / 當我回想起從前
Relationship we’ve shared / 兩人世界彼此珍惜
It was awesome but we lost it / 曾經擁有如今失去
It’s not possible for me not to care / 我怎麼可能不在乎
Now we’re standing in the rain / 像是一陣狂風暴雨
But nothin’s ever gonna change / 如今又能改變什麼
until you hear, my dear / 除非你聽進去, 親愛的

The 7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 我討厭你的 七大排行榜
The 7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 我討厭你的 七大排行榜
You’re vain, your games, you’re insecure / 你自大 你裝死 你沒安全感
You love me, you like her / 你愛我 你又喜歡她
You make me laugh you make me cry / 你讓我笑 你又讓我哭
I don’t know which side to buy / 到底要我怎麼樣
Your friends, they’re jerks / 你的朋友都是損友
And when you act like them just know it hurts / 跟著他們有樣學樣 討厭啦
I wanna be with the one I know / 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And the 7th thing I hate the most that you do / 七大排行榜 第一名討厭的就是
You make me love you / 我不能不愛你

It’s awkward and it’s silent / 你的沉默 讓我尷尬
As I wait for you to say / 我在等你開口
What I need to hear now / 說我想聽的話
Your sincere apology / 你的一句道歉
And when you mean it / 只要是真心
I’ll believe it / 我就會相信
If you text it, I’ll delete it / 如果用簡訊 我立刻刪
Let’s be clear / 說清楚
I’m not coming back / 我不會再回頭
You’re taking 7 steps here / 除非你有七大法寶

Compared to all the great things / 跟過去的美好比起來
Well, that would take too long to write / 這要很久很久才講得完
But I probably should mention / 我應該要說一下
The 7 that I like / 我喜歡的七大排行榜
The 7 things I like about you / 我喜歡你的 七大排行榜
Your hair, your eyes, your old levi’s / 你的頭髮 你的眼睛 你的牛仔褲
And when we kiss I’m hypnotized / 你讓我陶醉的吻
You make me laugh, you make me cry / 你讓我笑 你又讓我哭
But I guess that’s both I’ll have to buy / 我猜 我兩種都想要
Your hand in mine / 握著你的手
When we’re intertwined everything’s alright / 當我們靠在一起 什麼都不怕
I wanna be with the one I know / 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And the 7th thing I like the most that you do / 七大排行榜 第一名喜歡的就是
You make me love you / 我不能不愛你



第三首

劉力揚&TANK ~我就是這樣~

http://tw.youtube.com/watch?v=4LseUp3lVZ4&e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qiDmeH.dHwZk2ILyGPxIBA--/article?mid=1785

這是滑音吧~好聽呢~有種不一樣的風格~
歌詞也好棒~



我就是這樣
作詞:施人誠/陳鎮川 作曲:鄭楠/楊子樸 編曲:洪敬堯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
(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鼓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
(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特的模樣 是全新的信仰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Rap:
你不會躲在 不長不短的裙擺
耍無賴太依賴 都不符合你的心態
乖乖早過了時代 怪怪才有人青睞
不需要表態 讓大家慢慢猜
既古代又現代 愛HIP HOP也愛李白
是女孩像男孩 這次出場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 我瞄到美人姿態
多變的節拍 接下來該是你跩

詩人的濫觴 刻板的印象
(沒有文字 足以介紹你的出場)
你愛曬太陽 我賞我的月亮
(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想發出一道光 讓世間不平凡

溫柔 倔強 勇敢 都是我
我擁有太多 不同基因
安靜 吵鬧 沉默 都是我
分鐘 不同的顏色



第四首

神木與瞳 ~為你而活~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51269/4765950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是保護級的= =”
反正就是這樣XD
他們2個人的聲音都超好聽的>ˇ<
搭起來好棒~
我喜歡它的歌詞=ˇ=
黃美珍的歌聲好震撼ˋ皿ˊ”

為你而活(賴銘偉&黃美珍)

詞 馬嵩惟 曲 阿弟仔 歌 黃美珍&賴銘偉

看生命 像陣風 包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心血來潮~(日記)

泠芯 2008-08-23 20:31:04

摁 好聽!!
眼淚笑了也不錯。

版主回應
嗯嗯~是阿 2008-08-23 2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