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55:46〝 壞小孩。綺 〞

複雜 =(

[P] 是這樣嗎?

也許外表看起來我是這樣..

但我真正的一面呢?

最近的心情好複雜..

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想難過遠遠勝過於開心吧!!

呵呵.. 這樣的我ˋ好可恥..

老師對我說

"你最近很不快樂.. 上課都趴著.. 完全沒精神 快樂也是能學習的..

你該學著快樂.. "

"你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空間裡.. 當然會不快樂

你要加油.. "

我要如何學習? 我要怎樣才能踏出去?

我的情緒不受控制的在任何人面前隱藏起來..

我想哭ˋ但眼淚就是不在大家面前掉下..

最近的我ˋ言行舉止無法控制..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我好累.. =(

答應過好多人要撐下去.. 現在能毀約嗎?

我好累ˋ真的好累.. ˊˋ

你們不懂ˋ那種痛那種累到無法再累的情況..

我多希望我就這樣倒下去?

活著ˋ為了什麼?

有何意義?

上一篇:是誰犯賤ˋ搞清楚

下一篇: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