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35:46〝 壞小孩。綺 〞

妳們兩個..

你們兩個.. 我快瘋了..

我這樣做這樣錯.. 做什麼.. 都錯ˋ

我不懂.. 怎樣做才是對的..

你們兩個ˋ都丟下同一句話.. 同一個字..



這樣就下線了.. 我不會擔心?

我不懂ˋ在你們眼裡.. 我到底算什麼?

我快瘋了.. = =

我真的快瘋了..

你們兩個也都知道我的身體..

我多希望現在就倒下ˋ

原來.. 我也有好多事不知道..

既然合好了.. 為什麼還要冷淡呢?

我不懂ˋ 哈~ 太多事我不懂了..

對不起ˋ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管你了..





妹妹ˋ 我還把你當妹妹..

但是我不會再管你..

不過只要你有事.. 都可以來找我ˋ

也許.. 也不用了.. 因為在你身邊.. 會有人幫你的ˇ

我話.. 就說到這




你們兩個.. 要幸福ˋ

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祝福你們ˇ

至於照顧自己.. 就免了..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