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7:36:30♫〃女孩想變女人☺

♥ 感嘆 (!)

我問了自己,我要機會還是命運,但是我再愛情裡頭一向沒有機會只靠命運 !!

有人一定會說,你要把握機會,但機會又有誰知道成功是多少失敗是多少 !?

那不如掌靠命運 !? 有些東西,我似乎越來越自私了,但這是對我好的八 !?

不要再跟我說要把握機會,這樣會讓我瘋掉,我只想過快樂的人生

愛情誰說一定要擁有 !? 所以我寧可一個人等待下一個對的人 !!!!!

或許,我不在對誰在說愛,或許,妳值得我說愛時,我就會說出口

愛似乎給了她,愛似乎不見了,心裡好像只剩下喜歡,證明了太快付出是不好

人要學會聰明奸詐,免的傷害成了自己的,對與人們的信任,我只剩半信半疑

相信,妳又值得我相信嘛 !? 愛我,那就勇敢大聲說請不要拖拖拉拉,我討厭

我喜歡妳,那是一見面的事情,我愛妳,那是時間慢慢培養出來的感情

夜晚裡,說了好多好多我的心裡話,你不懂,我也沒則 ...

李欣羽先生,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但昨晚我跟妳說了傷害妳的話

說真的,我心裡真的對妳只是朋友的喜歡,有愛是有,但那是過去的愛了

請你別在讓自己陷下去,有那麼多好女人愛著妳,那妳揪接受她們的愛好嘛

其實,一直想開口跟妳說,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我會有很大的壓力

妳知道嘛,看到草莓罵我,妳知道我的感受嘛,她也是因為愛妳所以才會兇我

所以我不想再當壞人了,這樣好難受,而妳也放心,我有人會陪伴著我

我揪算難過,我還是有我家開心果先生陪伴我,還有小朱先生逗我笑XDD

其實,這樣我已經滿足了,而妳說的對,或許我總是苦中作樂

是阿,我承認我是苦中作樂,我不想讓任何人擔心我,我只想快樂

李欣羽,妳不要再因為我而這樣下去,一夜情可以讓你比較快樂 !?

不 !!! 請不要在繼續墮落下去,否則我會恨透妳!!!!!!!!

噢ˊ話說我又跟李某某吵架啦 ~ 害我她媽的想哭ㄚ ...

喜歡,是的我喜歡有個人,而這是個秘密,只有我知道,和我家女人知道

還有某某某,妳很可笑,跟我吵完架又問我說要不要去踢吧

話說,心裡是既開心既緊張既害怕,我喜歡妳,哈哈哈哈

ps:我家二個哥哥很笨 因為家裡電腦的密碼被我猜到了 耶 ~~~
─═°★ ° 小﹏男 2008-09-23 14:53:04

是阿ˇ是阿ˇ
開心果先生會陪妳的啦^o^
不過呢~我的功力不強,
所以…要多多磨練^o^
哈哈ˇˇ

版主回應
多多磨練勒 !!!

一點也不 ~ 妳這樣我揪很開心了!

真的很想說 為什麼大家都不懂我ˊˋ
2008-09-23 19:23:27
草莓 2008-09-20 21:03:58

葆ˇ對不起
假如你還很難過
那我讓妳罵
我不是故意要對妳破口大罵的
原諒我好嘛 > < ?
我後來聽小優她們說了 ..
都是我不懂事情才這樣罵妳
放心 我不會再因為一些小事跟你吵架了
而我跟果汁也說好了 !!!
我們當朋友就好 ~
所以我們要合好繼續當好姐妹唷 !

版主回應
當然要繼續當好朋友芽 =) 2008-09-23 19:24:08
果汁是李欣羽對吧 ? 2008-09-20 20:50:01

傻女人 對妳好 是我自己想要做的
拜託不要再強逼我去愛別人
我只想默默的逗你開心
至於草苺她也跟妳道歉了
她說他不會在這樣對妳
對不起 她罵妳也是我害的

但妳知道嘛 !?
看到你快樂時我是多開心
但我看到你難過時
我恨不得打死那些讓妳傷心的王八蛋

我知道我在妳心中是個很幼稚的人
但我也有成熟的一面只是妳沒看見
葆 !!! 我希望妳可以幸福 !!!
而我不怪妳跟我說妳心中的話
妳假如喜歡那個人 那揪勇敢點跟她告白芭
妳跟我說別人對妳好 我也很替你開心
因為至少妳是快樂的

但請記住 不要苦中作樂 我討厭那樣的妳
我喜歡妳開心時就大笑 難過時就大哭的妳
別勉強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 知道嘛
而我也會把對妳的愛慢慢轉換為朋友的關心
加油 妳一定可以告白成功的 呵 *

版主回應
唉 ~~~~~~~~

我發現妳也變了

我不是跟你說過7月29號 ...

所以那來的告白 !?

要笑 我只會心虛的燦笑

要哭 我只會躲角落哭

一切不重要 ...

而且妳我這樣很曖昧

我不喜歡 ....

這樣很討人厭 !!!!!
2008-09-22 18: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