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53:38戀戀.

♥-家長日

今天啊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呢!!!

丹中今天要上課`

因為是家長日=口=

爛理由-/-

家長日乾我們這些人什麼事啊=口=

還要去上課-/-

呿呿呿`



不過也不管怎樣ˇ

還是很開心= =

哈哈哈xD

跟阿怪`

兩個人像瘋子一樣
一直在玩
跳爛舞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在玩`
還有聊天`
不然就是跑來跑去=ˇ=
還有阿怪和芋圓在親親=ˇ=

我粉絲太多
一堆人要跟我親-///-
要預約預約xDDD

後來勒`
我家寶貝來找我♥
問了一些無聊問題`
就走掉樂-/-
後來他在後面`
[遮太陽]xDD
一直叫我過去`

一個搖頭一個點頭`
後來我還是沒過去-/-
他就自己來找我`
結果無聊的話題開始`
後來結束後他又走樂-/-

要散會了`
寶貝他被罵樂=ˇ=
誰叫他亂亂跑
哈=ˇ=


後來放學
我們回去班上`
還是一樣在瘋
我跟阿怪最後回去的-/-
因為我們繞路+亂跑xD

老師心情好?
特別沒罵我們餒=ˇ=`
哈xD


後來回到教室裡,,
坐在位子上
不到五分鐘`
我家寶貝就來接我樂=ˇ=
好迅速的寶貝♥

每天寶貝都是這樣來接我的
他每次都等我`
但是都沒說過什麼`
這也是我特別愛他的原因?
哈`
愛他的原因太多樂=ˇ=
[你們不會懂]

我傻樂-/-


今天很特別:)

不管是

寶貝
阿怪
彭彭
鴨子
芋圓
♥♥♥♥
他們`
是我在丹中
唯一的支柱...


有你們`

我在丹中
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