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42:07★Wooζ翲 〞

ς 點 σ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的寶貝要用第壹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的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佈說哦♥

         三`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的人當作發洩情緒攸♥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悶♥

         伍` 請原諒壹些怪怪的題目嗄♥





          
         倒數三秒‵ 

         遊戲開始*













        「自我介紹時間‵」



   (壹,,) 請問倪的小名是: 小潔ˇˇ

   (貳,,) 訪問倪的破蛋日: 84.06.15
       
   (三,,) 體重上的數字是: 太肥樂ˇˇ

   (肆,,) 身高量的長度是: 負一千ˋ

   (伍,,) 平時有哪些興趣: 發呆

   (陸,,) 未來的志願夢想: 廢人ˇ

   (柒,,) 填寫問卷的心情: 填久樂發覺這可以打發時間









    

      
      
        「Ox國中的生活‵」


   (捌,,) 請問倪是幾年幾班的澩生: 140

   (玖,,) 班導師為人如何?!『溫柔,機車,其它』: 我不知道ˊ口ˋ

   (拾,,) 假如有壹天班導對倪露出微笑倪的第壹念頭是: 他常對我露出微笑ˇ

   (拾壹,,) 如果班上有個白木的同澩的話,倪會愛他嗎:不會

   (拾貳,,) 朋友串通好,要來整老師,倪會怎麼整: 我..我不知道ˊˋ

   (拾三,,) 請用壹句話形容倪的學校生活: 什麼色都沒有ˊˋ
      
        









        「私人好朋友‵」


   (拾肆,,) 有哪些好朋友呢: 很多嘎ˇ

   (拾伍,,) 身旁的朋友有無同性戀: 有

   (拾陸,,) 有天,最親密的朋友對倪說,我愛倪,倪會: 我也是嘎XD
 
   (拾柒,,) 假如倪失去叻全世界,認為朋友中會有誰陪著倪: 不知道ˇ

   (拾捌,,) 朋友和情人誰比較重要: 都很重要ˇ

   (拾玖,,) 愛佈愛倪的朋友們: 摁ˇ

   (貳拾,,) 現在可以走出去大馬路對某某某說「倪肆我的朋友真好」嗎: 某某某?我認識她麻?
      

   (貳壹,,) 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好友嗎: 我不知道ˋ

   (貳貳,,) 願佈願意跟朋友廝守到老: 願意嘎ˋ

      











        「個人感情‵」


   (貳三,,) 倪是男生還女生: 女的ˇ

   (貳肆,,) 有沒有情人陪伴倪: 有嘎˙ˇ˙

   (貳伍,,) 全世界最愛他/她的人是倪嗎:  不知道ˇˇ-
       

(貳陸,,) 請形容情人對倪的好: 無法用言語形容ˇˇ

   (貳柒,,) 是否有情敵這回事: 以前有過嘎ˇ

   (貳捌,,) 希望跟倪的情人相守到多久:  這個嘛..
      











        「陷害篇‵」


   (貳玖,,) 請問是誰點倪的:一個大正咩

   (三拾,,) 他/她是倪誰: 摁...我不知道ˊˋ

   (三壹,,) 倪悶感情如何: 去問點我的正咩

   (三貳,,) 認識將近多久: 摁ˋ一年

   (三三,,) 他/她是個好人嗎: 超好搭

   (三肆,,) 他/她是倪的寶貝嗎: 去問她ˋ

   (三伍,,) 被點到的感覺如何: 習慣就好ˇˇ

   (三陸,,) 願佈願意再傳給其他人:  摁嘎ˇ

   (三柒,,) 對他/她的話:你好正噢ˊˋ 












        「有點智障‵」


   (三捌,,) 覺得這篇點名如何: 很...很..((詞窮

   (三玖,,) 認為自己的智商多少: -1000

   (肆拾,,) 覺得自己喜歡拿梳子梳著頭髮對著鏡子佈斷傻笑嗎: 摁..很少=ˇ=        

   (肆壹,,) 覺得自己是短腿族嗎: 是嘎

   (肆貳,,) 今天心情如何: 很不好ˇ

   (肆三,,) 有沒有曾經踩到黃金:有嘎ˋ

   (肆肆,,) 會覺得自己短命嗎: 超短命搭ˇ被人家跪過噎

   (肆伍,,) 假如撞到電線桿該怎麼辦: 再撞一次ˇ

   (肆陸,,) 最近想起的人: 很多

   (肆柒,,) 想甩人還是想被甩: 甩人xD

   (肆捌,,) 請問倪會佈會笑到下巴掉下來過: 會嘎=ˇ=

   (肆玖,,) 有天倪在換衣服,佈小心被人看到,倪會: 看是誰看到˙ˇ˙
       
   (伍拾,,) 會佈會認為這篇點名夠智障: 會嘎













        「自我認識篇‵」


   (伍壹,,) 倪最愛的食物是: 垃圾食物

   (伍貳,,) 喜佈喜歡吃甜食: 喜歡ˇ

   (伍三,,) 最想養的動物是: 摁..阿佩!!

   (伍肆,,) 有沒有天天微笑: 是大笑ˋ

   (伍伍,,) 倪會想去北極嗎: 我想去南極=ˋ=

   (伍陸,,) 遇過最瞎的事情: 屬不完ˇ

   (伍柒,,) 認為倪自己帥美: 噢不ˋ我好醜ˋ

   (伍捌,,) 為什麼有人禿頭: 淋太多酸雨

   (伍玖,,) 說過最甜蜜的話: 沒聽過- -

   (陸拾,,) 現在的倪快樂嗎: 不快樂- -

   (陸壹,,) 願意給個微笑嗎: 你看的到麻?

   (陸貳,,) 最重要的事情是: 阿佩是我的寶貝ˋ

   (陸三,,) 倪最在乎的人是: 很多

   (陸肆,,) 形容快樂這句話: 形容˙ ˙??

   (陸伍,,) 自己是同性戀嗎: 不是XD我喜歡帥哥ˇˇ

   (陸陸,,) 最喜愛的壹首歌: All For You ˙ˇ˙

   (陸柒,,) 即時通在上線嗎: 摁ˇ

   (陸捌,,) 我悶只到柒拾題: 繼續嘎

   (陸玖,,) 謝謝倪的合作哦: 被逼的ˇˇ

   (柒拾,,) 願佈願意給我壹個最後的微笑: 你又看咘到ˋ










    點名時間*

                1 . 静云
                2 . 漣漪
                3 . 蔡仔
                4 . 黑羽姐
                5 .
6 .
7 .
                8 .
                9 .
                10 . 見者有份!!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點♥

-沉默旁觀者 2008-07-26 19:46:33

可是我不想填

跟你說好玩的...

版主回應
不想填就不要填嘎=ˇ=
還好最近新增那幾篇沒叫你填,,
要不然你會煩死ˇˇ
2008-07-27 12:50:45
-沉默旁觀者 2008-07-14 17:17:11

我?!

被你養

我怎不知

哈哈

我好久沒被點樂芽 + - +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被我養的一ˇ一
還是是我被你養!?
哈哈!!
去填吧!!
哈倪老公xDDDD
2008-07-19 12:14:42
熊.... 2008-07-02 18:28:22

.......不知不覺從阿瑩那晃到這.....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你這白吃ˋˊ!!
2008-07-02 21: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