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2:28:25☆笨笨的§﹋瑄♀

9/16

還蠻好玩的

早上

我心情很好的走進教室

哈XD 大家都看出來囉?!

至於為甚麼嘛

I   do   not   know

因為有多原因

重點是我今天睡飽了

早自修 考作文

甚麼鳥壓!

還好我最喜歡亂掰了

不過出個「溫暖」

這題目  讓我想了很久

不過時間很長足夠我慢慢想

考到第一節下課

本來以為不用上地科了哩

想不到調課到下午的班會

考完後

班上要選班代

哈XD 我等超久囉

之前不當幹部就是為了這個^  ^

計劃出去玩交給我就對囉

不過

我們班的竟然沒有人想聯誼?!

105的同學們

你們是太乖還是還在害羞壓

真是的

高中生活本來就該熱血.辦活動.搞社團嗎?!

算了

反正我當班代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班代也算幹部到時候也能拿到幹部證明

而且之後能出來選班聯會的會長

這到時候推甄有用喔!

 

就降

在巴豆妖的感覺中度過了一個早上

下午第八節課

是聯課活動<就是社團辣>

我是福爾摩沙社的喔

本來以為只要發揮我的愛心就行了

想不到 想不到

要玩那甚麼遊戲=       =

反正就是要一直跑就對了辣

楊雅喬 計畫好要看我的笑話了>  <

然後好死不死  跟我跑的是 王思含

想不到我們這麼多年沒見面

再次碰面竟然是要競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根本不可能跑贏他

<因為她體育本來就很好   在加上我運動神經有一點點不發達 是一點點>

就在我快跑向終點時

我撞到了他 理所當然的跌倒了

然後 遊戲結束

我還來不及當鬼

再來的活動也是輪到我當鬼時結束

有點慶幸

 

今天是補習日

放學依舊跟喬.拉拉.玉珊今天還有一個8班的去吃飯

吃小妞滷味

我以為跟上次那間一樣不太會辣

我很堅定的說了我要中辣

就在我看到他加辣的時候

我知道來不及了

紅通通的

不過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

於是

我配著不知道幾公升的白開水及飲料

硬是把它吃完了

整個人都紅通通的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拉

然後今天就在知道被人家騙之後 安詳的結束了

 

 

 

 

 

 

 

 

 

 

我依稀記得明天好像要考長春藤

算了

隨風去吧

嘻嘻 2009-09-20 20:17:42

唉呀!你竟然叫中辣~真是有勇氣阿!
我住文化路吃了很久連小辣都受不了......

2009-09-20 18:41:48

只有一點點?!

俞\ 2009-09-20 16:51:03

我說阿~~
就算每有結束
輪到你當鬼也玩不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