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2:30:44☆笨笨的§﹋瑄♀

Always happy

這個月

好不吉利

身邊的朋友

過的都不如想像中如意

分手

我最近聽了很多次

不合

是唯一的理由

冷戰

是唯一的原因

很捨不得你們

不要難過

有很多朋友

還有我壓

不開心可以來找我喔

一起嘶喉

一起哭

一起抱怨

一起忘記

下一個會更好

不要假裝笑容

想哭就哭吧

不要告訴我你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

心會很痛

<有經驗的喔>

一起把這段感情變成回憶

看到大家的網誌

很堅強

在朋友面前是不需要假裝的壓

是吧?!

很捨不得你們

 

告訴自己好好的哭吧

I  will be your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