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9:41:09☆笨笨的§﹋瑄♀

開學日 世界末日

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差點睡著<中正館太舒服囉!>

回來上了第一堂的數學課

我很慶幸我有補習了

還好一直以來我數學課都沒有認真過的   哈XD

再來是我們班導的地理課

處理班務~

不過老姐跟我說過這老師教的很爛=        =

看來

我的地理徹徹底底的毀了(反正本來就沒多大的指望)

對對對..忘了說

我們換新位子...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我好像不必特別說是女生...>

她的名字叫    石〝芸瑄〞

哈XD    下次老師點名的時候怎麼辦哩??

中午..到合作社吃中餐

大爆滿

幸好有先占位子...

<哈XD  不可以訂外送了唄!乖乖吃那噁心的便當八..>

下午第一堂課〝生命教育〞

反正就是教你怎麼做人辣

不過...老師問國中跟高中最大的差別

有個同學倒是很大方的說了「數學老師教得很爛..連她自己都聽不懂」

話說....這同學會不會太放得開啦??!

第2節...我又過了50分鐘的放空 熬過了這次的數學課

再來...

好像是健教課ㄟ

怎麼一堆學姊跑來??

他們不用上課咩??怎麼也沒看到老師??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這節要掃地

不過大家都還在位子上=        =

終於有人先站了起來   不過不是要掃地

他是要收基本資料

開學第一天 我總共寫了3張的基本資料也貼了3張我美美的相片

很好...我的相片捨不得我不讓我交出去...直接從紙上掉下來= =

只好當當壞學生明天再交囉!

我很認真得找了把掃把揮了揮<不對...是很認真的那種揮喔>

阿阿阿~再來是今天最有意義的事

我找到了我的直屬學姊囉!

她叫〝賴蜜兒〞

很酷的名字吼...這是本名優

而且她的字超可愛的^ ^

屁屁教宗 2009-09-01 18:43:02

照片應該是因為。。。
太醜所以掉下來
ㄚ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可以有葡萄酸的心理...更不能口是心非優 2009-09-01 18:49:43
@@ 2009-08-31 22:26:06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