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9:29:29

想念

升上了高一

可喜可賀

喜的是

終於變成了女高中生~

很高貴的名稱:p

可是另一面

我不能再學校看見老公了ˊˋ

老公跟我 同一屆畢業

可惜的是 我是國三她是高三

升上高一時 她已是大學新鮮生了

能見面的時間頓時變的好少好少

真是想念以前我們在學校的生活

妳不在我的身邊

我要堅強~!

就算老公不在

我也會自己處理事情

[可是我好像都是用罵人的= 口 ="]

總之 還是很想念妳
+++++++++++++++++++++++++

哈!老公駕照終於拿到囉~

這樣就可以來我家啦~

真好!有駕照就是不一樣

可以毫無顧忌的騎著噗噗到處晃

不像我這無照駕駛

想要上路還得勘查地形ˊˋ

下個月 就是我們交往1年的時間喔

很可惜..那時候我早在上課拉>"<

今年的七夕 剛好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天

就連月底的潤七夕 我也不能去ˊˋ

那天剛好是開學拉>口<

學校都跟我做對ˋˊ

害我不能跟老公一起出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