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59:33Stacey

駕照到手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考駕照


當然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
我很怕筆試沒過
因為我昨天才把整本看完= ="

明明說8點集合
8點20分考
結果卻是要分批進去考
我是117號
只好在那邊等
而我一去到那邊我就看到一個很討人厭的人
她有多討人厭呢
問小靜也知道
話說我跟她的樑子是在高一上時結下的
當時的她跟我們班大部分都不和
然後他居然請她朋友在崑山放話說我在港明欺負人
真是她馬的雞
她跟大家不好干我屁事啊!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我等到9點才考筆試
那個是一個考完一個替補
本來以為很難
因為大家都考很久
所以輪到我時
我連練習一分鐘都懶的練習就直接考
沒想到我大概花5分鐘就寫完考題
我是最後一個考卻是第一個離開
我出來我爸都嚇一大跳
不過我100分喔~哈哈!

等我考完以後
還有我哥
等我哥考完就去駕訓班
一樣
都在等待

等等等等
心裡在想陶喆的那句
"等待,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十足的心情寫照

我考過了後要到辦公室確認
沒想到居然當面和那討人厭的人碰上面了
我一開始想裝沒看到
但她就一直在我面前晃
基於禮貌
所以我就跟她打招呼
我就叫她的名字
結果他很冷淡的回聲"喔"
心裡頭真的很火

我也不想跟你打招呼啊
是你一直在我面前晃的

我們還是要冷靜
那種人我們就
不理她不理她不理她

雖然
我考完了
但是我還要等我哥考完
所以等我哥考完已經12點40多了

對了
雖然考過了
但是駕照禮拜一才能拿
可是禮拜日我就要去苗栗了啊
真是= ="

上一篇:大王失蹤記

下一篇:宿舍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