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3:39:04♫獨占神話♪

我們的貢寮海洋音樂祭!

時間地點:7月21號貢寮海洋音樂祭

人物:雞 我家寶貝 LILY 泡 涼 海苔兒 橘 鼻 兩位北爛先生。

那真的是非常HIGH的一天!

大家麻吉們在一起大玩的感覺 真得超級幸福>ˇ<

一到炎熱的中午我們一起集中到車站等車 在車上女人們在狂化妝 然後還開始玩一些很自HIGH的遊戲!整個就是還沒到就超HIGH的了

到了目的地我們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下了車馬上狂買東西!

蛇麼鬼阿!整個東西超級便宜!

雞發現了紅色蕾絲的草帽!迅速就買了!居然在這裡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可愛草帽!

然後還跟泡,鼻買了超讚的大項鍊 整個就是超、便、宜!整個驚嚇到我們了!

雞還跟鼻買了姐妹裝現穿!恩愛!哈!

好HIGH喔!

我家寶貝和其他人也買了超級便宜的太陽眼鏡 而且全部都很有形耶!

我們就在一下車的那些一路上攤位買了各式各樣奇怪的便宜的超讚的東西後前往目的地啦 整個人爆多 好HIGH喔!

一路上還是不停的買東西+大嘻鬧!

天氣整ㄍ超好心情超讚!

我們走過了超大的橋後到達了貢寮的海邊!歐耶!整ㄍ就是我想像中一模一樣的美麗地方!

我們衝下海玩 整個超痛快!還在海裡玩了一堆很HIGH的遊戲之類的

後來就ㄑ大吃東西 打排球 哇~夏天阿!

晚上我們的節目終於正式開始啦!到了旺福時整個情緒到達高潮 全場超HIGH的!而且中間還發生了好多趣事!

總之 真的超HIGH!我們一群人整個玩瘋了 狂尖叫狂跳舞!

然後我跟泡整個呈現嗑藥狀態 過HIGH!

我家寶貝還發明了新舞步引領風潮 哈!真的超讚的啦!不愧是我家寶貝!

整個很舒服的一天 很棒的一天!

等到晚上還有煙火呢 超美的

跟我家寶貝牽著手很甜蜜喔<笑>

回家的車上還是很HIGH硬要在車上玩的一群人


超讚的一天!

主題曲 旺福的!


Party Party
作詞:小民 作曲:小民 編曲:旺福

你你你你......Are you ready?
快樂的時間快得真是要命
每分每秒要用的乾乾淨淨
伸出雙手一起來Shakin’ Shakin’
Shakin’到啤酒瓶裡冒出Happy

* Oh 舉高你的酒瓶 來Party Party
今日事今日畢不完明天再繼續
Oh 發抖你的身體 抖出小秘密
上下左右的人全部都是你的Baby
Oh Come on Jumpin’ Jumpin’雙腳要離地
不管那地心引力直接跳到屋頂
舞池外禁止通行 來Dancin’ Dancin’

1.一起在啤酒瓶杯上留下最最快樂的唇印

2.用力的跳我要從地球跳到火星那裡
火星真詭異 想回地球去
Party還在那裡 在繼續

Oh 暫停我要休息 我要喘口氣
啤酒要再來一瓶 補充麥維他命
Ok 啦 休息完畢 你最好小心
現在起我要開始跳到全身抽筋 *

3.一起唱我要Party 我要P A R T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