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39:03♫獨占神話♪

明天好多事!YO~

混亂的好幾天 大概告一段落了 恩。。。

今天休假日 整個很想睡掛 但為了和我家寶貝約會拼命出去啦

看到寶貝整個。。。帥炸!我還以為哪個帥哥在那邊等我勒

啦~寶貝整個很體諒我疲勞 好開心 雖然沒有很久 但見到寶貝 跟他兜兜風 去走走 心情很踏實 我很滿足。

下午跟家人們去play 好久沒有一起去吃晚餐啦

明天下完班要見寶貝 然後就要去台北囉!

決定要來大Shopping 大啖美食 消除我這幾天來的疲勞 以及渾沌  拋開所有!要做回最瀟灑的自己!忘掉一切!


離開宜蘭。。。會放下這邊的牽掛吧 以及 混亂的思愁

晚安啦 甜心們 晚安啦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