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14:13蛋宝。

_浪漫走。



呵呵  
今天我家男人又來接我拉
很開心阿



超有幸福的感覺。



剛好‵
媽咪外婆又在附近做臉做身體
叫我去
不過外婆先走了


我就等著我們家男人來接我之後
跟著他手牽手
一起浪漫的走去找媽咪


走阿走
淋著細細的小雨
分享今天上課的瑜悅



不錯阿



〝安靜一點,上課了,講什麼講阿,是沒看到老師近來了〞


嘿~
我們班也都這樣



看到媽咪摟

她在用臉臉
全身脫光光
只包著毛巾
所以阿
我們家的男人不能進到裡面



之後;去撘公車
都太多人
一直等
邊等的過程
站著玩牌  (他快變成職業賭徒)
堵注是  輸一次親一下
呵呵  害羞了



不過也真給他開心又幸福阿



上一篇:_冷阿。

下一篇:_鳥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