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6:15:42蛋宝。

_想念Ⅱ。


我們那份堅定不移一直存在心理的友誼
我依然心理都保留了一份位子給你
沒有讓人佔據過 也找不到適合的人選來佔據



心中的那份感傷 也是有少許的疙瘩
或許這樣的距離 
能保持住我們能互相想著彼此
能保持對彼此的懷念
保持住對彼此的在乎




我們還是能一起逛街
一起拍貼
一起玩遍天下
手牽著手回到過去



是阿是阿` 當初的誓言
是多麼的堅定不移
如今還是一樣的堅持嗎?



我和你總是「不到最後不放棄」的情操
好姊妹永遠粘在一起


沒有一刻是離開彼此的
我更開心你心理還留著我的一個位子
好想好想你
上了高中  還是一樣到處炫燿我有一個正妹姊妹
雖然到處炫燿  不過卻很不實在
呵呵 ^口^


不過我很希望 以後身邊都有你的蹤影
還是要跟以前一樣的好 





永遠的姊妹 永遠的寶貝
心中永遠留一個位子給你



我們的风风雨雨 
仍然記在心理   沒有人知道我們彼此的秘密
我們的秘密 依舊是我們現在
最珍貴最寶貴的東西了




 
不管過去未來有沒有彼此
我們的心 
彼此都還在那屬於我們曾經的誓言下



愛你這個寶貝 愛你這個姊妹


微笑 :) 是我送給你當初我們所追求的
告訴你一個秘密 
就連報台的文章分類 
因是因為我們的微笑 而建立的

上一篇:_格阿格。

下一篇:_阿哈。